omniture

大自然林业宣布完成675万美元首次公开募股

2023-09-14 23:39 9382

澳门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大自然林业("公司"或"大自然"),一家全球领先的垂直整合化林业公司,专注于经FSC认证的运营业务,于今日宣布完成其750,000股美国存托股("ADS")的首次公开发行("IPO发行")。公司此次IPO发行,每股ADS的公开发行价格为9美元,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和发行费用的情况下,公司此次公开募股一共筹集到675万美元。另外,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此次IPO发行交割完成之日45天内以公开发行价格再追加认购最多112,500股ADS。每个ADS代表公司的八股普通股。本次发行于2023年9月14日完成交割,美国存托股于2023年9月12日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交易,交易代码为"NWGL"。 

质数资本担任此次发行的账簿管理人。Loeb & Loeb LLP担任发行方律师,Hunter Taubman Fischer & Li LLC担任承销商律师。

大自然林业计划将此次发行所得的净收入用于以下方面:(i)大约50%用于收购林地特许权和与森林相关的业务;(ii)大约35%用于收购欧洲或南美洲的工厂并开发新产品;(iii)其余部分用于营运资金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有关公司注册上市的申请书(File No. 333-271425)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9月11日宣布生效。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本文件所述证券的要约或购买要约的邀约,也不构成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这些证券的要约、邀约或邀约,或在根据任何此类国家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取得资格之前,出售将是非法的。

本次发行仅通过构成有效注册声明部分的招股说明书进行。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与本次发行相关的招股说明书副本:Prime Number Capital LLC, 地址:1345 Avenu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10105, 或电子邮件:info@pncps.com. 此外,与本次发行相关的招股说明书副本可通过SEC网站www.sec.gov获取。

关于大自然林业

大自然林业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垂直整合化林业公司,专注于经FSC认证的森林管理运营业务、木材及木制品产业。公司的业务涵盖上游森林管理和采伐,以及下游木材加工和分销。大自然林业提供广泛的产品线,包括原木、户外板、地板料、锯材、原木炭、合成木炭、机制木炭和精油,主要通过在欧洲、南亚、南美、北美和中国的销售网络进行销售。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ature-wood.com 。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包括与计划,目标,策略,未来事件或业绩有关的陈述,以及与历史事实陈述不同的基本假设和其他陈述。这些陈述受不确定性和风险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和接受,技术的变化,经济状况,竞争和定价的影响,政府法规以及公司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报告中包含的其他风险。所有这些前瞻性陈述,无论是书面的还是口头的,均明确地受本警告声明和前瞻性声明随附的任何其他警告声明的限制。此外,公司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公告日期之后事件或情况的义务。

详情请垂询:

Janice Wang, 管理合伙人

唯思投资者关系服务公司

电话:+86 13811768599 +1 628 283 9214

邮箱: services@wealthfsllc.com

 

消息来源:大自然林业
相关股票:
NASDAQ:NWG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