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pha Technology Group Ltd.宣布完成700万美金首次公开募股发行

2023-11-02 23:00 3760

香港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Alpha Technology Group Ltd.("Alpha"),一家香港知名云计算 IT解决方案服务商,今日宣布完成其普通股首次公开发行("IPO发行")。Alpha此次IPO发行以每普通股4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共发行1,750,000股普通股,募集总额为7,000,000美元(未扣除承销商折扣及其他发行费用)。本次发行于2023年11月02日完成交割,普通股股票于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0月31日起开始公开交易,股票代码为"ATGL"。

根据Alpha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此次IPO发行交割完成之日45天内以公开发行价格再追加认购最多262,500 股的普通股股票。

此次发行以包销方式进行。Prime Number Capital LLC担任此次IPO发行的独家簿记管理人。Hunter Taubman Fischer & Li LLC担任发行方律师,Sichenzia Ross Ference Carmel LLP 担任承销商律师。

Alpha拟将本次发行所得用于1)通过并购和招聘新团队,扩大经营规模,扩大东南亚国家等海外市场的业务;2)加强AI-OCR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及3)为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提供资金。

有关Alpha注册上市的申请书(备案号333-273289)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2023年10月30日宣布生效。这次发行是仅以招股说明书的形式发行的。招股书可以通过以下机构索取:Prime Number Capital LLC, 索取方式可以是电子邮件 info@pncps.com 或标准邮件,标准邮件邮寄地址为Prime Number Capital, LLC, 12 E 49th St, Floor 27, New York, NY10017。除此之外,招股说明书最终版也可在SEC网站 www.sec.gov 下载。

在投资之前,您应阅读最终的招股说明书和Alpha已经或将要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文件,以获得关于Alpha和此次发行的更完整信息。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关于Alpha Technology Group Ltd.

Alpha Technology Group Ltd.是香港一家以云计算为基础的IT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Alpha利用分析及编程技能、人工智能技术及技术诀窍,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旨在优化客户的业务表现,帮助客户应对各种行业特有的运营挑战,并为来自咨询、房地产、建筑设计、停车场管理、电子支付服务、物流、投资、零售、纺织等多个行业的客户带来新的业务机遇。Alpha通过其子公司technution和NSL提供(i)系统开发服务,(ii) web和移动应用程序开发服务,以及(iii)内部开发的具有AI技术的OCR软件("AI-OCR软件"),以实现客户业务和运营的数字化。Alpha还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维护和NFT相关服务,如创建NFT艺术品、市场和开发NFT相关游戏。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techlution.io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有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 目标,目的, 战略, 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应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特别是关于公司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挂牌及完成该发行,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 公司的未来规划, 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 技术更新, 经济走势, 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以及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消息来源:Alpha Technology Group Limited
相关股票:
NASDAQ:ATG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