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BS推出终极交易生日促销

新加坡2023年2月9日 /美通社/ -- 在线外汇经纪商FBS推出 FBS终极交易生日活动,以庆祝其14周岁生日。 促销活动时间为2月9日-3月9日。 客户可通过网络个人专区、FBS个人专区应用或FBS Trader应用参与该活动。

FBS Launches Ultimate Trading Birthday Promo
FBS Launches Ultimate Trading Birthday Promo

交易者保底奖品

该经纪商邀请所有客户参加庆祝活动,并承诺向每位参与者赠送礼物。 要获得保底奖励,参与者需要收集五张交易券——每手交易可获得一张。 在收集到五张交易券后,交易者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礼物:现金奖励、VIP分析或FBS金融分析师提供的个人咨询。

由于FBS终极交易生日促销旨在庆祝超过2700万FBS交易者的社区,每个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更多礼品。

获胜者奖品

参与FBS终极交易生日促销的交易者将在抽奖活动中各凭手气,争夺最高奖品。 参与者收集的交易券越多,他们赢得奖品的可能性就越大。抽奖活动的主要奖品是梅赛德斯-奔驰CLA级轿车。

获胜者将于2023年3月17日13:00(GMT+2)由现场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 结果将在FBS网站上公布。   

FBS是一个国际品牌,业务遍及150多个国家/地区。 由FBS品牌联合的独立公司致力于为他们的客户服务,并为他们提供交易保证金外汇(Margin FX)和差价合约(ᏟᖴᎠ)的机会。

FBS Markets Inc. –许可证IFSC/000102/310

Tradestone Ltd. – CySEC许可证编号331/17,FCA临时许可808276

Intelligent Financial Markets Pty Ltd - ASIC许可证编号426359

 

消息来源:F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