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ewoong Pharmaceutical携Envlo全面进军全球市场,在三个东盟国家申请了产品许可证

2023-03-23 15:19 7697
  • 向印尼、菲律宾和泰国提交新药申请
  • 去年2月在巴西和墨西哥签署了出口合同
  • 计划到2030年进入50个国家

韩国首尔2023年3月23日 /美通社/ -- Daewoong Pharmaceutical开始携新型糖尿病药物Envlo(成分:enavogliflozin)全面进军全球市场。

Daewoong Pharmaceutical开发的Envlo
Daewoong Pharmaceutical开发的Envlo

Daewoong Pharmaceutical(首席执行官Seng-ho Jeon和Lee Chang-jae)最近透露,他们在印尼、菲律宾和泰国提交了新药申请(NDA),这些是SGLT2酶抑制剂类糖尿病新药Envlo在东南亚最大的市场。

Daewoong Pharmaceutical计划加速进军东盟国家,首先在印尼、菲律宾和泰国提交Envlo的新药申请。他们还计划进军中国、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等其他国家,到2025年进入15个国家,到2030年进入50个国家,使其成为韩国同类最好的药物。

据Global IMS 2021年的数据显示,东盟国家的糖尿病市场规模达13亿美元,其中,印尼为2.26亿美元,泰国为3.08亿美元,菲律宾为3.65亿美元。东盟国家每年都在稳步增长,作为全球制药和生物产业的新兴市场而备受关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印尼人口居世界第四,是亚洲药物消费最多的国家之一。

Daewoong Pharmaceutical计划今年上半年在韩国推出Envlo之后,尽量缩短在各个主要国家的上市时间。他们预计,与这些国家的其他竞争药物相比,Envlo的专利期限更长,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其作为原创新药在这些国家的地位。

上个月,Daewoong Pharmaceutical与巴西和墨西哥签署了8436万美元的出口合同。巴西和墨西哥的糖尿病市场规模约为15.4亿美元,占中南美洲整个糖尿病市场的70%。当地合作伙伴是M8 Pharmaceuticals(首席执行官Joel Barlan),通过快速推进当地许可程序,Envlo将在2024年下半年面市。

Envlo是Daewoong Pharmaceutical于去年11月开发的全国首个用于糖尿病治疗的钠-葡萄糖协同转运蛋白2 (SGLT2)抑制剂。通过在2型糖尿病患者中开展的3期临床试验,与市场上的现有药物相比,仅0.3毫克的Envlo(相当于现有SGLT2抑制剂的1/30剂量)便具有同等疗效,并表现出显著的糖化血红蛋白(HbA1c)和空腹血糖降低效果,而且非常安全。此外,与治疗前相比,糖化血红蛋白下降超过0.5%的患者比例也高达82.9%,而同类药物仅为40-60%。

与同类药物相比,Envlo在肾功能下降的2型糖尿病患者中表现出减肥、降血压、改善血脂和胰岛素抵抗的效果,以及出色的降血糖和蛋白尿改善效果,有望成为血糖控制不足患者的新治疗选择。目前,有三种适应症得到了保障:单药疗法、二甲双胍联合疗法,以及二甲双胍和吉格列汀联合疗法。

Daewoong Pharmaceutical首席执行官Seng-ho Jeon表示:"继Fexuclue之后,最近在印尼、菲律宾和泰国提交了Envlo的产品许可证申请,这是我们将国内合成新药打造成全球性重磅产品的一次重大成就。以东盟国家的产品许可证申请为起点,我们预计Envlo未来将进军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Daewoong Pharmaceutical Co., Ltd.
相关股票:
Korea:0696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