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熊制药SGLT-2和二甲双胍联合药物Envlomet获批

2023-07-19 08:00 4056

韩国首尔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大熊制药(Daewoong Pharmaceutical)在发布韩国第一个SGLT-2抑制剂Envlo Tab.后的一个月内,就获得了SGLT-2抑制剂和二甲双胍联合药物的批准,扩大了其产品组合。

大熊制CEO Jeon SenghoLee Chang-jae

6月14日宣布,Envlomet SR Tab.0.3/1000mg,(成分名称:enavogliflozin,盐酸二甲双胍)已于6月13日获得批准。

Envlomet SR Tab.是enavogliflozin和盐酸二甲双胍的联合药物。它已被批准作为饮食和运动治疗的辅助剂,以改善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二甲双胍被用作2型糖尿病的一线治疗首选药物,enavogliflozin每次仅需0.3mg便能有效降低血糖水平,剂量仅为同类药物的1/30。

随着糖尿病的发病率日益上升,以及联合治疗处方的相应增加,Envlomet SR Tab.是医疗保健领域的一个重要治疗选择。对于糖尿病,联合疗法是首选,在国际市场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大熊制药CEOLee Chang-jae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发布韩国第一个SGLT-2抑制剂Envlo Tab.后的一个月内获得对Envlomet SR Tab.的批准。我们将从Envlomet开始继续扩大我们的联合药物组合,以满足抗糖尿病药物市场上对此类药物日益增长的需求。"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基于大熊制药管理层的当前想法和期望的前瞻性声明。可能导致或促成这些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1)监管和政府批准:药品审批受各种法规的约束,可能出现不确定性和延误。如果不能获得必要的批准或批准过程中出现延误,可能会对大熊制药的业务和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2)临床试验:大熊制药产品的成功取决于临床试验的结果。早期临床试验的结果可能并不代表后期或大规模临床试验的结果。

 

消息来源:Daewoong Pharmaceutical Co., Ltd
相关股票:
Korea:0696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