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ewoong Pharmaceutical宣布成功开发新型抗糖尿病药物

2022-12-21 09:00 4964

目标是到2030年进入50多个国家/地区的市场

  • 该公司的韩国第36种新药"Envlo"获得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授予的产品许可证,从而连续两年提供新药
  • 计划进入价值714亿美元的全球2型糖尿病市场
  • 通过三种疗法为血糖控制不足的患者提供广泛的新治疗选择

韩国首尔2022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医疗公司Daewoong Pharmaceutical(首席执行官Jeon Sengho、Lee Changjae)今天宣布, 该公司专为治疗2型糖尿病开发的全新钠-葡萄糖协同转运蛋白2抑制剂(SGLT2)"Envlo 0.3mg"(Envlo 0.3毫克)于11月30日获得了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inistry of Food and Drug Safety)授予的产品许可证。Envlo适用于▲单一疗法▲二甲双胍联合疗法▲二甲双胍和DPP4抑制剂(DPP4i)联合疗法。

截至2021年,SGLT2抑制剂在全球约占207亿美元,在韩国约占1亿美元,正在快速取代全球价值714亿美元的2型糖尿病市场。

到目前为止,SGLT2抑制剂主要由跨国制药公司进行开发和审批。韩国知名医疗公司Daewoong Pharmaceutical通过获得产品许可证成为了国内第一家成功开发此类新型抗糖尿病药物的公司。Daewoong Pharmaceutical计划通过该产品积极开拓全球市场。

Daewoong Pharmaceutical计划于2023年上半年在韩国推出Envlo的单药疗法、二甲双胍或DPP4i联合疗法。同时,该公司制定了路线图,到2025年进入中国、巴西和沙特阿拉伯等10多个国家/地区,到2030年则进入50个国家/地区的全球市场。该公司还在开展疗法拓展临床试验,同时开发联合药物。Daewoong Pharmaceutical的目标是通过加速试验,在2023年下半年提供enavogliflozin和二甲双胍固定剂量联合药物。该公司预估其三年累计销售额将达到1000亿韩元。

Daewoong Pharmaceutical目前正在中国38个地方(包括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招募患者,以评估Envlo对2型糖尿病患者的疗效和安全性,之前于今年2月获得CTA批准进行Envlo三期研究。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在中国市场提供Envlo。

Envlo已经证明了0.3毫克(低于二期研究中现有SGLT2抑制剂的1/30剂量)的同等疗效。其疗法也有望为血糖控制不足的患者提供新的治疗选择。

Daewoong Pharmaceutical的一名官员表示:"虽然SGLT2抑制剂在全球市场上吸引了最多的关注,但我们是韩国第一家开发此类新型糖尿病药物的公司,这非常重要。"该公司官员还补充说道:"我们将提供一流的抗糖尿病药物,尽力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我们还将通过与各类合作伙伴开展公开合作,不断加强新药开发和全球业务,从而促进全球制药业的发展。"

同时,继去年的第34种新药"Fexuclue"之后,Envlo获批成为了韩国第36种新药,2020年将其列为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加速批准的首款国内药物。

消息来源:Daewoong Pharmaceutical Co., Ltd.
相关股票:
Korea:0696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