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罗珠海高中及奖学金项目发布,办学踏上新台阶

2023-03-20 15:14 2406

珠海2023年3月20日 /美通社/ -- 3月17日下午,AISL哈罗珠海在位于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珠海哈罗礼德学校礼堂隆重发布高中项目及奖学金计划。活动邀请到众多学术专家及学术支持单位参与,并受到了来自包括英国驻广州总领馆、英国广东商会等友好机构的关注与支持。

高中及奖学金项目发布活动邀请到众多学术专家及学术支持单位参与。
高中及奖学金项目发布活动邀请到众多学术专家及学术支持单位参与。

活动上,AISL教育集团首席教育官何迈德博士、哈罗珠海外方校长马千里博士、哈罗珠海高年级学部主任海伦·博文女士等学校领导团队从实施办法、执行标准和资源汇集等方面对哈罗珠海高中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在活动上,哈罗珠海还首次发布了4项以哈罗校友命名的重磅奖学金,学校副校长柯思睿女士对本年的奖学金项目的设置和规则做了细致的讲解。

哈罗珠海外方校长马千里博士
哈罗珠海外方校长马千里博士

 

AISL教育集团首席教育官何迈德博士
AISL教育集团首席教育官何迈德博士

 

哈罗珠海副校长柯思睿女士
哈罗珠海副校长柯思睿女士

哈罗珠海的高中获牌也意味着哈罗珠海K12体系进一步完善,哈罗珠海也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首家源自英国哈罗品牌、提供幼儿园至高中全过程教育的国际标准双语学校。哈罗珠海将在AISL哈罗集团和英国哈罗的支持下,踏上又一办学新台阶。活动上,哈罗珠海正式揭牌成为剑桥大学广东校友会活动基地,学校将有望通过剑桥校友会获取更多顶级大学的资源。

哈罗珠海正式揭牌成为剑桥大学广东校友会活动基地。
哈罗珠海正式揭牌成为剑桥大学广东校友会活动基地。

创办于2021年的哈罗珠海是珠海市及广东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重点引进的国际化教育项目,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唯一一所招收中国国籍学生、以中国国家课程大纲进行授课的哈罗品牌学校。学校以英国哈罗公学传承百年的全人教育理念、创新双语双文化教育实践、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为办学特色,致力于为湾区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国际化教育。

消息来源:珠海哈罗礼德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