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bVisible 将 .tel 整合到小企业广告组合中 实现移动优化性

Telnic Limited
2010-12-04 00:17 4017

-- WebVisible 将 .tel 整合到小企业广告组合中,以便实现移动优化性和可发现性

伦敦2010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专注于通信领域的获奖顶级域名 (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telnic.tel) 今天宣布,领先的本地在线营销软件和服务供应商WebVisible (http://webvisible.com) 将为旗下所有的小企业客户提供 .tel 域名。

WebVisible 的小企业客户现在可获得 .tel 域名,为在基本移动设备和智能手机上搜索本地内容的客户提供了移动优化影响力,以及通过独特地将.tel 域名作为单点联系使用为客户的在线可发现性提供更多的搜索引擎优化支持。

WebVisible 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 Doug LaBahn 表示:“由于网络上为博眼球展开的竞争愈加激烈,并且小企业需要尽可能地增加曝光率以便易于被人们发现,因此我们相信,当消费者通过多种方式获取本地信息时,.tel 对我们的客户而言将是如虎添翼。.tel 的功能和易用性使其成为非常好用的低成本联络中心。”

Telnic Limited 首席营销官 Ian Bowen-Morris 表示:“我们很高兴 WebVisible 发现了 .tel 域名为寻求较大化品牌知名度和在线可发现性的小企业所带来的好处。.tel 的建立十分简单,并且能够在各种游览器和联网设备上提供即时可获取性。将 .tel 整合到 WebVisible 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这样的在线可视性和营销产品中使客户知道,在管理他们的网络影响力时,所有的问题已被解决。”

Telnic Limited 简介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about.telnic.tel

WebVisible, Inc. 简介

WebVisible 自2001年起就成为了本地网络营销软件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WebVisible 是率先将搜索作为可测量的可靠途径以此直接满足买家需求的先锋之一,通过全球一些较大的交互式黄页公司、目录和其他媒体机构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已为14个国家的4000个行业的100000多名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还直接向美国各地的小企业提供解决方案。WebVisible 总部位于加州尔湾,在洛杉矶、夏洛特和孟买均设有办事处。

欲知详情,请联系:

媒体联系人:Justin Hayward
网址:http://justin.tel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