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nic 任命 Yell.com 前营销主管 Ian Bowen-Morris 为首席营销官

Telnic Limited
2010-07-02 02:55 3435

伦敦2010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专注于通信领域的顶级域名 (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telnic.tel )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聘请 Yell.com 前营销主管 Ian Bowen-Morris 担任其首席营销官。

Telnic Limited 首席执行官 Khashayar Mahdavi 表示:“我们很高兴 Ian 在 .tel为专业人士和小型企业提供的好处和服务真正开始盛行之际加入 Telnic。Ian 在目录服务行业的经验将帮助 Telnic 巩固其与这个重要新渠道的关系。”

Ian Bowen-Morris 说:“鉴于分类目录所面临的挑战、新型社交和本地搜索产品的变革速度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加速发展,.tel 为目录服务供应商提升现有的客户价值主张提供了一个大好机会。整合 .tel 有利于吸引和留住客户,并扩大覆盖面,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联络机会和销售线索。我希望有机会与新加入的组织一起促进 .tel 的普及和利用,并使他们实现这个简单但强大的解决方案为市场带来的真正的商业利益。”

Ian 是 Yell 英国旗舰新媒体部门 Yell.com 前营销主管兼高级副总裁,他在2000年8月至2008年10月期间担任这一职位。他领导商业营销团队,负责制定 Yell.com 的广告客户主张和促进使用率的提高。自2008年10月起,Ian 一直担任 Bowen-Morris Limited 董事总经理,致力于为投资者、希望加快新媒体发展的目录出版商以及 TouchLocal.com 等本地搜索企业提供咨询服务。自2001年以来,Ian 一直是 European Association of Directory Publishers (EADP) 委员会成员。

Ian 拥有亨利商学院 (Henley Business School)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英国特许营销协会 (CIM) 营销文凭,并曾在威尔士的格拉摩根大学 (University of Glamorgan) 学习商业和金融。

致编者:

垂询 Telnic Limited 详情,请访问:http://about.telnic.tel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