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ktplatz Mittelstand 将 .tel 整合进在线服务组合

Telnic Limited
2011-05-11 13:00 4054

西班牙马略卡岛2011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今天召开的 European Association of Directory Providers(欧洲目录供应商协会,简称“EADP”)大会上,顶级域名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telnic.tel ) 宣布,面向中小型企业和自雇专业人士的在线交易广场 Marktplatz Mittelstand GmbH & Co. KG (http://www.marktplatz-mittelstand.de/ ) 将成为德国首个开始为客户提供 .tel 域(作为其订购包的一部分)的在线目录出版商。

Marktplatz Mittelstand 董事总经理 Michael Amtmann 表示:“现在,小型企业和自雇人员可利用拥有自己的域以及我们通过综合包提供的丰富服务的优势。鉴于智能电话日益提高的使用率,.tel 域将对我们的服务组合形成完美补充。.tel 域拥有者有机会展示其企业的重要信息,面向智能电话用户实现完美定制化。我们可面向桌面用户和智能电话用户提供的全套服务组合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将能够获得较大可能的机会来进一步扩大他们的客户群。”

Marktplatz Mittelstand 拥有42万多客户,是公认的领先平台,可在线帮助中小型企业和自雇专业人士获得新业务。服务包括搜索优化型页面、优惠券的简单设置以及综合客户评论。

Marktplatz Mittelstand 将与 Telnic 合作伙伴、获 ICANN 认证的注册商 Key-Systems GmbH (http://key-systems.tel ) 携手,将 .tel 域整合进所有优质订购包。此外,Marktplatz Mittelstand 还将为那些拥有免费企业名单的客户提供收费的 .tel 域注册,从而为他们提供可被在线搜索的简单途径,并通过搜索引擎进一步提高其可发现性。

Telnic 首席营销官 Ian Bowen-Morris 表示:“鉴于最近的研究[i]显示,德国只有10%的 Facebook 用户使用 Facebook 积极搜索商品和服务,小型企业通过网络多个渠道以成本节约型方式进行营销仍然非常重要。Marktplatz Mittelstand 的明码标价以及极具吸引力的服务组合(现包括 .tel 域),可提供值得中小型企业信赖的价格适中的实际服务包,将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被在线搜索的较佳机会。”

[i] Mindshare 进行的研究 -- http://tinyurl.com/3ckhm2e

致编辑:

垂询 Telnic Limited 详情,请访问:http://about.telnic.tel

主要联系人:
Telnic Limited 公关总监
Justin Hayward
http://justin.tel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