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耳其黄页将 .tel 域名整合进移动就绪产品

Telnic Limited
2011-04-06 21:14 2120

伦敦2011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顶级域名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telnic.tel ) 今天宣布,土耳其黄页 (Turkey Yellow Pages) (http://yellow.com.tr) 是最新将 .tel 服务整合入其在线广告包的黄页组织。

土耳其黄页的董事总经理 Trevor Nadeau 表示:“作为土耳其核实企业名单的现有提供商,我们正在不断寻求互联网发展和新的技术来为客户提供最多的受众。通过 .tel,我们可以提供一项在移动互联网中真正补充我们所有投资的整合的、位置就绪和移动优化的站点,以及应用程序并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发现性。”

Yellow.com.tr 产品平台位于伊斯坦布尔 Kavacik,拥有超过60万核实企业名单和每月超过250万的独立访客,已成为土耳其企业名单信息的受信任站点。

对土耳其企业而言双语言信息的重要性日益增加。据土耳其文化和旅游局 (Turkish Culture and Tourism Office) 的统计 [i],2009年来土耳其的参观人数首次超过2700万,自2006年以来来自美国的游客增加了30%。此外,土耳其相对较低 (18%) 的智能电话设备普及 [ii] 意味着信息需要以低成本、优化的移动接入方式进行发送。

Telnic 首席营销官 Ian Bowen-Morris 补充说:“凭借其简单的设置、多国语言支持能力和较低的移动设备接入成本,.tel 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推广平台进入土耳其居民和游客市场。土耳其黄页以其核心的优质本地企业名单数据成为本地搜索的明确创新者。.tel 域名为其不断增长的用户群提供一种灵活的方式来快速、方便地从任何电脑或移动设备获取信息,从而增强客户的网上知名度。”

更多有关 .tel 及 Telnic 的信息可在 http://telnic.org 获取。欲了解小企业和专业人士如何使用 .tel 域名,请访问http://ILoveMyTel.com

致编者:

了解 Telnic Limited--请访问 http://about.telnic.tel

了解 Turkey Yellow Pages--请访问 http://about.yellowmedia.tel

主要联系人:土耳其黄页的 Gul Elitas,电话:+90-541-220-52-49/ Telnic Limited 首席营销官 Ian Bowen-Morris,电邮:http://ianbm.tel

---------------------------------

[i]

http://www.tourismturkey.org/topnav-aboutus.aspx?Col=5&bg1=about&bg2=about

[ii] http://tinyurl.com/3ngbw94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