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tal Realty与Options拓展合作关系

Digital Realty
2023-03-01 00:57 12890

此次合作将通PlatformDIGITAL®为客户提供Options Technology领先的资本市场服务。

新加坡2023年2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云和运营商中心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连解决方案供应商Digital Realty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LR今天宣布拓展与全球领先资本市场服务提供商Options Technology的合作关系,通过PlatformDIGITAL®平台将其托管资本市场服务套装提供给新加坡客户。

通过此项合作,客户将受益于具有成本效益、低延迟的多资产交易环境访问,实现算法交易(AT)等下一代交易方法,从而提高盈利能力和业务绩效。

通过在新加坡部署Digital Realty的全球数据中心平台PlatformDIGITAL®,即企业与数据的汇聚空间,Options Technology将扩展其访问该公司高度连接的全球数据中心的渠道,并利用机会与多个高度连接的数据社区建立互联。通过利用这种互连丰富的环境,Options Technology可为其600多家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超低延迟环境,使金融机构能够以安全和合规的方式利用短期和长期的增长机会。

Digital Realty英国董事总经理Seamus Dunne表示:"现在是将我们与Options Technology的合作扩展到新加坡的最佳时机。在过去几年中,新加坡巩固了其作为世界上增长最快和最重要金融中心之一的地位。我们非常高兴能与Options Technology合作,为新加坡提供下一代数字基础设施,帮助为金融部门的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Options Technology是自2009以来Digital Realty的长期客户和合作伙伴,目前与Digital Realty一起部署于欧洲和北美的多个市场。此次将合作关系拓展到新加坡标志着Digital Realty的又一次重大部署,并恰逢新加坡实现显著增长之际。最新的《全球金融中心指数》1显示,新加坡已超过香港,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金融中心。同时,新加坡也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紧随伦敦和纽约之后。

Options Technology高级副总裁兼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董事总经理Sam Farmer评论道:"我们很高兴宣布在新加坡的进一步扩张,并加强我们与Digital Realty的长期关系。我们市场领先的产品组合将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平台,在完全合规的机构基础设施内构建创新的复合型解决方案。"

Farmer还说道:"我们还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密切合作,以确保客户和合作伙伴满足所有相关监管标准要求,并很高兴最近让该地区多家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系统量化基金和银行实现了加盟。我们与所有主要区域经纪商以及新站点中的主要公共云提供商建立了连接,为我们的买方客户提供最大的灵活性,以确保最佳执行;同时让卖方客户有机会在投资银行级网络安全包管环境中运行敏捷、可扩展的平台。"

关于Digital Realty

Digital Realty通过提供全方位的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连解决方案,将公司和数据结合在一起。PlatformDIGITAL®是该公司的全球数据中心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数据"会面场所"和经验证的 Pervasive Datacenter Architecture(PDx™)解决方案方略,以推动创新和有效管理"数据引力"挑战。Digital Realty的全球性数据中心业务遍及六大洲27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个城市,拥有300余座设施,让客户能够访问与其相关的互联社区。如需了解有关Digital Realt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digitalrealty.com,或通过LinkedInTwitter关注我们。

关于Options Technology

Options Technology是一家面向全球资本市场公司提供IT基础设施的领先供应商,为这些企业的运营和生态系统提供支持。公司成立于1993年,最初是一家对冲基金技术服务提供商。如今,该公司为全球600多家公司提供高性能的托管交易基础设施和云支持型托管服务,在投资银行级网络安全包管环境中提供一个灵活、可扩展的平台。

Options Technology的客户包括全球领先的投资银行、对冲基金、组合型基金、自营交易公司、做市商、经纪商/交易商、私募股权公司和交易所。Options Technology在9个重要城市设有办事处,包括纽约、多伦多 、芝加哥、伦敦、贝尔法斯特、香港、新加坡、东京和奥克兰,有充分能力为客户提供现场和远程服务。2019年,Options Technology通过专注于特定行业的私募股权公司、总部位于波士顿的Abry Partners 获得了大额增长投资。这项投资使Options Technology大幅加快了增长战略实施,进一步投资于其技术平台,并扩大了在全球关键金融中心的影响力。

Options Technology于2021年、2020年、2019年、2018年和2017年被星期日泰晤士报汇丰国际200排行榜单(Sunday Times HSBC International Track 200 league table)评为英国领先的成长型公司之一。如需了解有关Options Technolog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ptions-it.com ;请通过Twitter(@Options _ IT)关注我们,也可访问我们的LinkedIn页面

其他信息 

媒体联系人
Sinhuay Ho
Digital Realty
+65 8125 8380
shho@digitalrealty.com

Niall McAleer
Options IT
niall.mcaleer@optionsit.com

投资者关系:
Jordan Sadler / Jim Huseby
Digital Realty
+1 737 281 0101
InvestorRelations@digitalrealty.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基于当前的预期、预测和假设,涉及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与Digital Realty与Options Technology合作的预期收益以及亚洲金融市场(特别是新加坡)的持续增长相关的陈述。有关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列表和描述,请参阅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和其他文件。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原因,公司均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的意图或义务。

1 https://www.longfinance.net/programmes/financial-centre-futures/global-financial-centres-index/

 

消息来源:Digital Realty
相关股票:
NYSE:DL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