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t DCS新的伦敦4数据中心在海斯(Hays)动工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Colt DCS)
2023-02-28 17:00 3115

Colt DCS扩展其英国业务,在伦敦西郊海斯(Hays)开设新数据中心

伦敦2023年2月28日 /美通社/ -- 柯尔特数据中心服务(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简称Colt DCS)是全球领先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又一个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已经开工,在伦敦举行的奠基仪式庆祝了最新的项目里程碑。

伦敦4数据中心开发项目位于伦敦西郊海斯(Hays),将包括两幢最先进的数据中心大楼并对景观进行显著改善,这将使该设施和邻近地区焕发活力。 这些设施将提供57MW的IT功率,标示着Colt DCS在伦敦附近的第三个和第四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可以支持大型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的需求。 此外,该场址还有更多的土地来开发第三个30MW的IT功率数据中心。

防范气候变化是Colt DCS行业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方法的核心。 位于海斯的数据中心大楼将采用一系列措施确保高水平的可持续性,如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热泵技术和备用生物柴油发电机。

伦敦4数据中心将创造大约230个永久工作岗位、350个建筑工作岗位和50个学徒岗位,为当地经济提供巨大的推动力。 Colt DCS致力于与当地学校合作,增强对技术行业的理解,创造进入该行业工作的途径,在周边地区提供持续的社会价值。

Colt DCS首席执行官 Niclas Sanfridsson 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在伦敦的最新数据中心破土动工。 在规划过程中,我们与当地社区和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精益求精地塑造了这一项目的方方面面,概述了它将带来的经济利益,并解释了数据中心在我们所有人日常生活中发挥的关键作用,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为当地社区带来了什么机会。

"建成后,Colt DCS将在当地运营数据中心,我们已经把自己视为当地社区的一部分。 因此我们想与一路合作的所有关键利益相关者分享这一重要时刻,包括当地学校和其他邻居,我们正在与他们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在该地区实现社会价值。 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无疑是一段激动人心的旅程。" Colt DCS房地产副总裁 Richard Wellbrock 补充道。

关于Colt DCS
Colt DCS在欧洲和亚太地区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可持续设计、构建、交付和运营管理提供真正的服务和卓越运营。 通过跨越8个城市的14个最先进的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我们为超大规模和大型企业客户提供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我们的超大规模和托管解决方案让客户自如地有效规划其业务增长,因为他们知道其数据中心战略已准备好满足未来的需求。

我们在该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从业经验,一直在践行我们的愿景:成为市场上最值得信赖的以客户为本的数据中心运营商。 环境意识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核心,因为我们深知这有益于地球。 正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勇担责任以减少对全球环境的影响,并将可持续性作为一项关键战略驱动因素。 作为我们可持续发展之旅的一部分,Colt DCS制定了全面的近期科学目标,以减少排放量,我们正在制定长期目标和净零战略。

https://www.coltdatacentres.net

 

消息来源: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Colt D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