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t DCS 计划在金奈建立新数据中心,以扩大在亚太地区的业务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2024-03-07 17:00 2582

印度第二个站点计划成为东西方的数字十字路口

伦敦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超大规模和大型企业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 Colt Data Center Services (Colt DCS) 宣布通过收购一块新的 10 英亩土地,将其业务扩展到印度南部金奈。它计划到 2027 年在金奈安巴图尔快速发展的数字中心交付一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Chennai, India
Chennai, India

按 GDP 和人口计算,金奈是印度第五大城市,拥有庞大且快速增长的数字市场,目标是到 2030 年成为 1 万亿美元的经济体。凭借该国高速的网络速度并作为光纤网络的主要登陆站,它直接将印度与世界其他地区连接起来。Colt DCS 向该地区的扩张将通过为寻求扩大业务规模的企业提供所需的 IT 能力、安全性和可访问性,支持该地区工业的快速数字化。

新站点以 Colt DCS 的发展为基础,将标志着其在全球的第 18 个数据中心,为工业的快速数字化、大规模云采用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提供基础设施能力。该计划还以 Colt DCS 在印度孟买数据中心的第一阶段完成和第一个客户的存在为基础。新站点预计将提供至少 70 MW 的 IT 容量。

随着印度数字市场的快速增长,拥有一个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在建设大型数据中心方面拥有良好的当地记录,可以让跨国组织进入这个新的、竞争激烈的地区。与其他新的 Colt DCS 数据中心开发项目一样,该大型站点将为客户提供巨大的发展容量。

该场地预计于 2027 年竣工。Colt DCS 正在与当地承包商和供应链合作,减少范围 3 排放对环境的影响,并刺激周边地区的经济。

Colt DCS 首席商务官 Richard Wellbrock 表示:"印度的数字化进程正在加速,推动经济持续发展。我们认为印度数据中心市场是一个重要的增长机会,并将继续致力于支持其发展。我们在金奈建立新工厂使我们对这个市场的承诺加倍,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促进我们的客户扩展到这个繁荣的地区。"

Colt DCS 印度地区负责人 Pratap Mane 表示:"由于拥有多个电缆登陆站和大型企业业务,金奈一直是我们在印度扩张计划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地点。我们预计,随着印度数字化程度的提高、人工智能和云服务的采用,对数据中心的需求将继续呈指数级增长。泰米尔纳德邦政府一直非常积极主动,热衷于将金奈发展成为印度数据中心的第一目的地。 Colt DCS 将为我们的超大规模和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具有全球标准、可持续设计和高构建质量的项目。

消息来源: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