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t DCS 计划在伦敦西部海斯(Hayes)购买土地以扩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Colt DCS)
2024-04-17 16:00 1359

划中的第二个站点将使有容量增加一倍以上,支持英国不断增的数字经济

伦敦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超大规模和大型企业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 Colt Data Center Services (Colt DCS) 已在伦敦西部海斯现有站点旁边收购了土地,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此次扩建将使 Colt DCS 的海斯校区成为英国最大的校区之一。

由于英国企业更广泛采用公共云,西伦敦成为数据中心的关键发展地点,并且正在成为欧洲最著名的子市场之一。伦敦作为世界领先的金融、媒体和商业中心之一的地位仍然对那些希望在英国和西欧发展的公司具有吸引力。

Colt DCS 的海耶斯初始站点正在快速开发,第一个站点将包括两栋建筑,提供 60MW 的 IT 电力,第一阶段将于 2025 年第三季度完成。对 Colt DCS 设施的需求并不缺乏,因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提供商已从其现有客户群中获得了极大的兴趣,希望占据第一个站点内的空间。 Colt DCS 因其全球影响力以及为站点提供空间和电力扩展潜力的能力,使其成为对其超大规模客户有吸引力的数据中心合作伙伴,从而使客户能够实现其战略增长目标。

计划扩建的第二个站点是当前开发的延续,将使伦敦海斯数据中心园区的容量增加一倍以上。这将使整个站点成为英国最大的站点之一,并将成为 Colt DCS 在其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多建筑数据中心园区。除了购买土地外,Colt DCS 还确保了基于可再生能源的电力,以满足新站点所需的容量。 Colt DCS 的扩建园区将非常适合支持大规模高密度人工智能工作负载容量不断增长的需求。

新站点将支持 Colt DCS 的使命,即创建可持续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未来,以帮助其客户扩展规模。它还将通过组织和参与教育、就业、商业贸易和供应链项目,在发展当地社区的社会和经济环境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Colt DCS 首席商务官 Richard Wellbrock 表示:"在数字服务需求持续增长的推动下,客户对英国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需求持续强劲。为了适应快节奏的数字服务世界,客户需要扩展其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我们也很高兴获悉英国政府计划将数字经济在全球市场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而我们在海斯的扩张将提高英国创造充满活力的增长环境的能力和能力。我们致力于为我们工厂附近的当地社区带来持久的可持续影响,并继续成为全球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Colt D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