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与中国燃气签署20年长期协议

Venture Global LNG
2023-02-24 20:36 5244

协议确保每年供应200万吨液化天然气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3年2月24日 /美通社/ -- 今天,Venture Global LNG和中国领先的天然气运营商"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燃气"或"集团";股票代码:384)宣布全资子公司中燃宏大能源贸易有限公司("中燃宏大")和 Venture Global LNG("Venture Global")签署了两份为期20年的LNG销售和购买协议(SPA)。

根据协议,中国燃气将从Plaquemines LNG以离岸价(FOB)每年购买100万吨(MTPA)液化天然气,并从同样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CP2 LNG出口设施购买另外100万吨/年液化天然气。

中国燃气集团 董事长兼总裁刘明辉先生 表示:「作为中国能源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可靠、低碳的液化天然气。 这两个SPA增加了我们液化天然气产品组合的额外数量,并增强了中国燃气的供应能力。 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与Venture Global合作,帮助进一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Venture Global LNG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Venture Global很高兴欢迎中国燃气成为Plaquemines和CP2的客户。 通过不懈的执行和创新,我们公司将继续为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带来急需的新产能,支持亚洲和欧洲的能源安全和环境进步。 重要的是,向该地区供应低成本液化天然气将加快燃料转换和降低碳排放,为中国和世界现有的气候目标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相关股票:
HongKong:0384 OTC:CGH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