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ERC为CP2 LNG发布积极的最终EIS

Venture Global LNG
2023-07-31 09:07 2643

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为CP2液化天然气项目发布积极的最终环境影响报告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 今天,在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为Venture Global的第三个项目CP2液化天然气(LNG)发布积极的最终环境影响报告(FEIS)后,Venture Global LNG发布了以下声明。 

"Venture Global感谢委员会和其他《国家环境政策法》(NEPA)合作机构, 感谢他们为完成CP2液化天然气最终环境影响报告书(FEIS)所付出的辛勤努力。"Venture Global LNG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 表示。  "这是该项目的一个重要监管里程碑,使我们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委员会投票并开始施工。 CP2继续保持强劲的商业和财务势头,大约一半的项目已经售罄。 该出口设施对于支持欧洲和亚洲未来多年的长期能源安全和减排至关重要。"

迄今为止,在CP2的每年2000万吨铭牌产能中,每年925万吨已根据20年的销售和采购协议售出,目前正在就剩余产能进行积极讨论。 超过一半的合同产能已交付德国和日本客户。 CP2液化天然气客户包括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雪佛龙(Chevron)、捷热(JERA)、新堡垒能源公司(New Fortress Energy)、帝石(INPEX)、中国燃气、巴登-符腾堡能源(EnBW)和欧洲安全能源公司(SEFE)。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