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宣布与JERA达成为期20年的LNG销售和采购协议

Venture Global LNG
2023-04-29 01:38 4878
  • CP2正在通过联邦许可程序。 
  • 该项目具有显著的商业势头,其2000万吨/额定产能的三分之一以上已售出。 
  • 预计将于2023开始施工。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3年4月29日 /美通社/ -- 今天,Venture Global LNG宣布与JERA Co., Inc.签署了一项长期销售和采购协议(SPA),从CP2 LNG出售100万吨/年(MTPA)液化天然气(LNG),为期20年。 CP2 LNG是Venture Global的第三个项目,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工建设。 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宣布了超过三分之一的2000万吨/年额定产能的销售和采购协议,并正在就其剩余产能进行积极讨论。 在这笔交易之前,JERA Global Markets购买了从Venture Global的第一个项目Calcasieu Pass出口的首批液化天然气调试货物。 

Venture Global LNG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 表示:"Venture Global很高兴能扩大与JERA的合作伙伴关系,JER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能源供应商和最大的液化天然气买家之一。  日本采取了务实的方法来确保其能源安全,同时推进环境进步。 我们很荣幸能为我们不断增长的日本客户群提供清洁可靠的低碳能源,并期待在未来许多年内支持JERA将液化天然气引入该地区的努力。"

"液化天然气采购竞争一直在加剧,因此需要根据国内电力供需情况及时稳定采购液化天然气,以确保日本能源的稳定供应。 这是一份无目的地离岸价合同,使JERA能够以高度灵活的方式获得液化天然气,并有望帮助我们应对国内电力供需波动的能力," JERA优化高级常务执行官Sunao Nakamura说。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