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与INPEX合作

Venture Global LNG
2022-12-27 14:28 2547

弗吉尼亚州阿林顿2022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今天,Venture Global LNG和INPEX CORPORATION(INPEX)宣布执行一项长期"销售和购买协议"(SPA),持续20年每年购买1百万吨(1MTPA)的"液化天然气"(LNG)。根据该协议,INPEX的新加坡子公司INPEX Energy Trading Singapore Pte. Ltd.(IETS)将从Venture Global的第三个项目CP2 LNG每年购买1百万吨液化天然气,该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建设。INPEX加入了CP2 LNG的客户行列,其他客户包括ExxonMobil、Chevron、EnBW和New Fortress Energy等。 

Venture Global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Venture Global很高兴欢迎日本最大的天然气勘探和生产公司INPEXCP2的客户,并扩大我们在亚洲的客户群。我们很荣幸能够为这一关键市场提供液化天然气供应的安全性,并期待支持INPEX为该地区提供我们具有竞争力的低碳能源。"

INPEX执行官兼全球能源营销高级副总裁Hiroshi Kato表示:"这项协议将使INPEX Group够从美国长期采购液化天然气,扩大液化天然气供应能力,并使其供应来源多样化,进一步促进稳定的能源供应。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