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和EnBW扩大液化天然气合作

Venture Global LNG
2022-10-07 01:44 4086

美国弗吉尼亚州阿林顿和德国斯图加特2022年10月7日 /美通社/ --  今天,Venture Global LNG和EnBW宣布将其现有液化天然气合作规模扩大到每年200万吨。根据2022年6月签署的20年销售和购买协议(SPA),EnBW已将产自Venture Global的长期液化天然气承购量增加50万吨/年,此项增量产自Plaquemines和CP2 LNG。

Photo Credit: Venture Global LNG
Photo Credit: 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Venture Global很高兴能够成为德国和EnBW的战略合作伙伴,EnBW是Plaquemines和CP2的基础客户。德国政府采取了迅速的行动来解决能源危机,我们很荣幸能通过提供美国液化天然气供应保障来支持他们。我们公司开创了下一代采用安全、低成本模式的液化天然气工厂,使我们能够更快将急需的供应带到全球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好多年。我们在墨西哥湾沿岸区的设施安装了关键的世界一流的欧洲设备,包括液化模块、变速箱、蒸汽涡轮机等,为整个大陆提供了无数的就业机会。"

"为了减少对俄罗斯天然气的依赖,并加强供应的多样化和保障,EnBW正在通过进一步增加液化天然气供应来支持德国政府。因此,我们增加了来自Venture Global的采购量。"EnBW发电和贸易首席运营官Georg Stamatelopoulos释说, "有了此项液化天然气的帮助,我们可以确保德国的天然气供应,实现能源转型,同时还能紧盯我们的气候中和目标。"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