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和SEFE宣布签订20年液化天然气销售和采购协议

Venture Global LNG
2023-06-23 09:12 3774
  • 总计425万吨/年的20年期承购协议签署后,Venture Global将成为德国最大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商 
  • CP2的每年2000万吨铭牌产能约有一半已售出,其中1/3的合同产能承诺出售给德国客户 
  • 施工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3年6月23日 /美通社/ -- 今天,Venture Global LNG和SEFE Securing Energy for Europe GmbH(以下称"SEFE")宣布执行一项长期销售和采购协议(SPA)。根据协议,SEFE的子公司WINGAS GmbH将每年从Venture Global的第三个项目CP2 LNG购买225万吨的液化天然气(LNG),合同为期20年。

Venture Global LNG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Venture Global很高兴能与SEFE开始战略合作,这使我们公司成为德国最大的长期液化天然气供应商。 SEFE不仅在确保德国的能源供应方面发挥着主导作用,而且在欧洲其他地区的天然气市场也是如此。德国为实现能源组合多元化已采取果断行动,而随着该国寻求在推进环境进步的同时加强能源保障,液化天然气将成为这一组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荣幸能在其中的各项工作中为美国的一个关键盟友提供支持。"

"通过与Venture Global LNG合作,SEFE在为德国和欧洲客户提供能源保障和满足该地区能源需求的使命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通过向欧洲客户提供大量的CP2 LNG合同产能,我们可为欧洲能源供应的进一步多元化和可持续性做出贡献",SEFE首席执行官Egbert Laege表示。

除德国国有企业SEFE外,CP2 LNG的客户还包括埃克森美孚、雪佛龙、JERA、New Fortress Energy、INPEX、中国燃气和EnBW。 迄今为止,CP2的2000万吨/年铭牌产能中有925万吨/年已售出,关于剩余产能的积极讨论仍在进行中。目前约有三分之一的承购协议是与德国买家签订的,这进一步突显了CP2 LNG对德国长期能源安全的重要性。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