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获得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二级认证 符合国家网络安全标准

2023-02-15 09:00 4810

玩美移动坚决遵守国家信息安全多级保护计划,承诺保护数据安全

上海2023年2月15日 /美通社/ -- 玩美移动 (纽交所代码:PERF)拥有卓越的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技术,是美妆和时尚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旗下专有的云端操作系统及全套AI & AR 虚拟试妆解决方案,获得国家等保二级(MLPS 2.0)认证。 

玩美移动美妆及时尚 SaaS 平台,获得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二级认证(MLPS 2.0)
玩美移动美妆及时尚 SaaS 平台,获得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二级认证(MLPS 2.0)

多级保护方案-国家网络安全合规标准

被称为等保二级(MLPS 2.0)的多级保护方案由公安部监管,是一项重要的网络安全合规标准,几乎所有在国内运营的国内外企业都必须遵守该标准。等保二级(MLPS 2.0)由省、市、区和公安局监督、实施及执行。

符合中国行业标准安全程序

等保二级(MLPS 2.0)合规性认证表明,玩美移动在中国境内提供有关信息安全的行业标准安全程序,从而增强合作伙伴的信心,其数字化服务实现了最高级别的信息安全。遵守等保二级(MLPS 2.0)也有助于玩美移动现有的和未来合作的伙伴,能在中国市场放心使用玩美移动提供的美妆及时尚科技解决方案。

坚定承诺确保合作伙伴的信息安全

玩美移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华祯女士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保护我们合作的品牌方,以及使用我们解决方案的最终用户的数据安全。获得国家等保二级(MLPS 2.0)认证,进一步展现了我们对数据安全的重视和做出的努力,并向我们的合作伙伴践行了我们遵守国家数据保护立法的承诺。"

关于玩美移动

玩美移动作为领先的SaaS人工智能 (AI) 和增强现实 (AR) 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数字技术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

玩美移动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交互式、技术驱动式的体验,促进品牌与企业的可持续性、个性化和数字化的购物体验,也为进一步的消费升级提供数字化转换工具 。

玩美移动旗下玩美彩妆、玩美相机等玩美系列沉浸式 APP 的全球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试妆、虚拟试戴、AI 肌肤检测、照片编辑等用户功能。

欲了解更多玩美移动信息,请访问 PerfectCorp.cn

关注玩美移社交平台

在微信关注我们:微信搜索"玩美移动",关注"玩美移动"公众号及视频号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相关股票:
NYSE:PE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