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发布2023第一季度《全球美妆趋势报告》

2023-05-22 09:00 4849

借助虚拟美甲大数据洞察,揭示消费者甲油最新趋势

该最新趋势报告重点介绍了全球最新甲油趋势,并深入展示了AI + AR技术如何提升并打造个性化的甲油零售体验。

上海2023年5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AI)及增强现实(AR)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 -- 玩美移动(纽交所代码:PERF)发布了最新《全球美妆趋势报告》,为品牌商提供了指南,了解2023年流行甲油颜色以及相关零售领域不断变化的甲油流行趋势。该报告针对获奖应用程序玩美甲的大数据进行了分析,作为一款深受欢迎的消费者应用程序,玩美甲通过数千个AR美甲效果,使用户能够以虚拟方式实时体验甲油颜色和美甲效果。该报告的用户数据均来自全球主要市场,如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巴西、墨西哥、中国、日本、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巴林、卡塔尔和阿曼。

免费下载2023第一季度《全球美妆趋势报告》全文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color-trends/nail-color-trends-report-2023 

玩美移动2023《全球美妆趋势报告-2023全球美甲最新趋势》
玩美移动2023《全球美妆趋势报告-2023全球美甲最新趋势》

科技如何推动甲油提升销售

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消费者都无法在购买之前进行反复的甲油试色,因此,找到合适的甲油颜色对于消费者而言并非易事。随着AR虚拟试妆技术的兴起,玩美移动AR虚拟美甲解决方案等技术直接解决了这一消费者痛点问题,用户能够通过虚拟试色找到并尝试数十种甲油颜色,从而匹配自己心仪的甲油。玩美甲应用程序的年度加油虚拟试色次数已超1000万次,这一数据表明消费者更倾向于通过AR虚拟美甲找寻灵感,坚定之后的购买决策。虚拟美甲解决方案将助力甲油品牌和零售商改善零售服务体验,同时扩大客户参与度。

报告主要观点:

  • 全球最受欢迎的甲油颜色和消费者偏好
  • 奶油、哑光、果冻、透明等全球热门甲油饰面分析
  • 通过顶级品牌的见解和案例研究,深入探讨了AR虚拟美甲解决方案在甲油零售领域的优势
  • 介绍了玩美移动屡获殊荣的AgileHand技术,以及该技术如何改变甲油零售体验的方式

大数据洞察如何助力甲油品牌吸引消费者并提升销量

玩美移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华祯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分享聚焦虚拟美甲大数据洞察的最新美妆趋势报告,助力品牌商和零售商更好地与甲油消费者建立联系,提高消费者的参与度。由AI驱动的虚拟美甲技术已彻底改变了甲油的消费模式。未来,这些技术将继续打造参与度广泛的客户体验,同时为品牌商提供针对客户需求与期望的深入洞见。”

免费下载2023第一季度《全球美妆趋势报告》

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color-trends/nail-color-trends-report-2023 

了解更多玩美移动AR虚拟美甲解决方案:

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products/ai-nail-color

关于玩美移动

玩美移动作为领先的SaaS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数字技术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

玩美移动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交互式、技术驱动式的体验,促进品牌与企业的可持续性、个性化和数字化的购物体验,也为进一步的消费升级提供数字化转换工具 。

玩美移动旗下玩美彩妆、玩美相机等玩美系列沉浸式APP的全球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试妆、虚拟试戴、AI肌肤检测、照片编辑等用户功能。

欲了解更多玩美移动信息,请访问 PerfectCorp.cn

关注玩美移社交平台

在微信关注我们:微信搜索“玩美移动”,关注“玩美移动”公众号及视频号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相关股票:
NYSE:PE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