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美妆SaaS平台,获得国际ISO 27001认证

2022-10-10 09:00 2885

玩美移动美妆云平台,达到ISO/IEC 27001:2013信息安全要求

上海2022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美妆与时尚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玩美移动,于今日宣布,其美妆SaaS平台(Perfect Console)已通过国际ISO/IEC 27001:2013标准认证,证书注册号为:IS 769009。该平台采用入侵检测、日志管理、监控警报、网络架构优化、网络渗透测试、漏洞扫描等技术,降低网络安全风险。

玩美移动美妆SaaS平台获ISO 270001信息安全认证
玩美移动美妆SaaS平台获ISO 270001信息安全认证

业界领先的AI美妆SaaS平台,荣获ISO 27001标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ISO 27001是信息安全管理系统 (ISMS) 的规范,是一个包含一系列政策和程序的框架体系,包括组织信息风险管理过程中涉及的物理、技术和法律控制。玩美移动本次所获认证的范围涉及美妆平台的开发、管理和维护,网络、云平台的管理以及研发部门内部的相关信息支持活动。此次认证表明,玩美移动致力于对入侵检测系统、漏洞扫描、防火墙等最新网络安全防御技术,以及严格的访问控制和风险管理策略进行整合,以实现高级别的信息安全保证。

为品牌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高级别的信息安全保证

通过ISO 27001认证,标志着玩美移动SaaS后台的品牌用户可以完全放心,其所有输入和生成的信息都将被加密并存储于高可用性和自动故障转移数据库系统中,从而保证这一行业领先的服务不仅方便易用,同时也符合高水平信息安全标准。

最大限度地减少AI和AR购物解决方案的信息安全风险

玩美移动创始人兼CEO张华祯女士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品牌商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平台,使其能够通过尖端的AI和AR购物解决方案吸引客户,因此,最大限度地减少信息安全风险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我们一直努力确保这些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提供优秀的消费者和品牌体验,同时可以满足不同需求、且安全可靠。因此,获得ISO 27001认证,是对我们的最大肯定。"

关于玩美移动

玩美移动作为领先的SaaS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数字技术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

玩美移动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交互式、技术驱动式的体验,促进品牌与企业的可持续性、个性化和数字化的购物体验,也为进一步的消费升级提供数字化转换工具 。

玩美移动旗下玩美彩妆、玩美相机等玩美系列沉浸式APP的全球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试妆、虚拟试戴、AI肌肤检测、照片编辑等用户功能。

欲了解更多玩美移动信息,请访问 PerfectCorp.cn。

关注玩美移社交平台

在微信关注我们:微信搜索"玩美移动",关注"玩美移动"公众号及视频号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