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BUY荣获第十届全球品牌奖

Global Brands Publications Limited
2023-02-01 15:57 8496

SABUY Technology被授予2022年"泰国最佳支付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奖。 庆祝仪式于12月10日在迪拜的朱美拉棕榈岛华尔道夫酒店举行。

伦敦2023年2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品牌奖是由总部位于英国的国际出版物《全球品牌杂志》(Global Brands Magazine)举办的年度活动。 全球品牌奖旨在表彰和奖励公司和行业巨头的卓越表现。 在包括营销、品牌、客户支持和业务发展在内的多项评估标准上,SABUY在客户满意度方面表现出色。

《全球品牌杂志》总监Jay Reddy在评论 SABUY Technology 获奖时表示:“金融科技行业在世界各地取得了巨大成功,SABUY技术是该行业的成功故事之一。  他们努力让泰国人民更容易进行银行和金融交易,这确实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SABUY Technology Public Company Limited首席执行官Chookiat Rujanapornpaje先生在谈到获奖时表示:“我要借此机会感谢全球品牌奖活动授予SABUY Technology全球品牌奖,特别是考虑到我们所取得的潜力。 我们是泰国增长最快的金融科技公司,专注于为小商户和消费者提供全国范围内的支付和解决方案。 最后,我要再次感谢2022年全球品牌奖;我们很荣幸能获得这一杰出奖项。”

关于SABUY Technology Public Company Limited 

SABUY TECHNOLOGY PUBLIC COMPANY LIMITED 由泰国所有者创立,以网上充值机开始业务。 随后,该公司不断拓展业务领域,目标是成为泰国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导者,拥有自己的实用生态系统,满足泰国市场的需求

关于《全球品牌杂志》(英格兰)

《全球品牌杂志》一直走在最前沿,就塑造行业未来的品牌传播新闻、观点和意见。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杂志为读者提供"同类最佳"品牌的最新资讯和信息。 

关于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奖表彰品牌在绩效方面的卓越表现,并奖励公司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该品牌奖突出展示在各自行业中表现出色的组织所取得的成就。

我们的社交媒体帖子的链接:

Facebook: https://bit.ly/3XPH74s
Linkedin: https://bit.ly/3WQBWjz
Twitter: https://bit. ly/3kY9PS4
Instagram:https://bit.ly/3Yai63K

 

消息来源:Global Brands Publication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