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Builder向沃尔沃汽车公司提供基于云的旅游解决方案

eBuilder
2010-11-23 08:21 3353

斯德哥尔摩2010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位于瑞典的 eBuilder 已与沃尔沃汽车公司 (Volvo Cars, VCC) 签订一份合约,在未来三年向其提供旅游与费用管理功能服务。该解决方案将首先提供给沃尔沃汽车公司在瑞典和比利时的所有员工,不久后有望在全球推出。这项订购方便的服务已于2010年11月15日开始提供。

eBuilder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engt Wallentin 表示:“我们获得这份订单要归功于我们卓越的功能、架构、交付时间和融资模式等因素。操作简单也是一种真正的优势。沃尔沃员工将能够快速进入其开支项目。个人和机构用户将通过降低管理和减少错误获益。”

独特优势产生巨大节约

eBuilder Travel 的最关键层面是该系统有能力将所有参与者整合至客户的旅游价值网络。这些参与者包括航空、铁路、连锁酒店、汽车出租公司、信用卡发行商、银行和税务机关等数以千计的合作企业。这种整合加上 eBuilder 的业务逻辑,为客户带来了一种高度优化且运行稳定的应用,借助该应用可以满足其员工从出游订单至报销游费的旅行需求。在此过程中,客户可以对其机构的旅游过程进行端到端的完整控制。

将所有的旅游相关费用汇入一个综合型云系统使分析数据及旅游相关费用变得更加容易。例如,eBuilder Travel 执行的精确成本预测可以更高效地开展预算并划分经济责任。该系统还能自动计算每日津贴 (Per Diems),以及为瑞典和比利时税务机关提供税收相关的重要信息。Wallentin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向最近独立的沃尔沃汽车公司交付该服务。鉴于我们强大的内部创新文化,我们的客户对我们产品的功能性、灵活性和友好使用性寄予了很高要求。结合短期交付时间,这再次证明了我们可以向各类大型企业成功交付我们的云处理服务。”

目前,约有75家企业、350家公司和公私营行业400,000名员工都在电子商务过程中使用了 eBuilder 的旅游功能。在许多情况下,eBuilder 帮助这些机构将旅游管理费用和实际旅游开支分别降低了50%和20%至30%。

eBuilder 公司简介

eBuilder 是领先的全球云处理服务供应商。该服务使企业和组织能实现面向旅游与费用管理、采购、供应链和金融交易价值网络的自动化并对其进行控制和管理。eBuilder 在为同一平台提供众多标准流程和定制流程及整合方面能力独特。如今,eBuilder 的客户遍布60多个国家。该公司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管理业务运营,还在澳大利亚和斯里兰卡设立了地区办事处。该公司拥有超过500,000终端用户。垂询详情,请联系:

更多详情,请联系:

Bengt Wallentin
eBuilder 首席执行官
电邮:Bengt.Wallentin@ebuilder.com
电话:+46-73-545-22-63

消息来源:eBuild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