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Builder 为萨博汽车公司提供基于“云”的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

eBuilder
2010-12-16 20:22 6339

瑞典斯德哥尔摩2010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萨博汽车公司(Saab Automobile)已与 Logica 公司签订了商务差旅管理合约,该合约所涉及的解决方案将由 eBuilder 公司以云服务的形式提供。该合约的签订将为萨博汽车在瑞典的全体员工提供完整的差旅与费用管理方案,同时大大减少萨博汽车公司的差旅运营成本。

萨博汽车公司北欧公关经理汉斯约根·布兰特(Hans-Jorgen Brandt)表示,“这次合作是一个非常好的案例,完整地诠释了新生独立的萨博汽车公司坚持挑选富有创新精神的服务提供商,坚持选择较佳解决方案的运营理念。”

通过使用 eBuilder 差旅与费用管理云流程服务,萨博汽车公司将拥有一套全面整合的自动化差旅管理流程,萨博后台支撑系统以及各差旅服务供应商之间所涉及的差旅概况表信息、交货凭单数据、信用卡及差旅帐户交易数据,差旅报销单、财务账目等核心业务数据在云流程中实现全面自动化同步。

eBuilder 首席执行官本特·瓦仑汀(Bengt Wallentin)表示,“作为萨博汽车公司与 Logica 公司所签署合约的一部分,我们这次与萨博汽车公司的第一阶段合作将持续两年,我们标准化的产品服务已经在许多知名公司机构以及政府部门得到应用,这次被选中作为方案提供商是对我们产品服务的再次肯定,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萨博汽车公司和 Logica 公司选择 eBuilder 云流程服务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在于其产品服务交付周期非常短。项目于2010年9月底正式启动,到同年12月31日即可正式上线。考虑到所涉及流程、业务数据的复杂程度,如此快的交付效率让萨博汽车公司和 Logica 公司感到非常满意。

关于萨博汽车

萨博作为一家军用飞机制造公司成立于1937年,其于1947年成立了萨博汽车部门并推出了第一款汽车产品。1990年,萨博汽车部门从萨博斯坎尼亚(Saab Scania)分出,重组成一家独立的公司,通用汽车公司(GM)与 AB 控股的投资者各占50%的股份。通用汽车在2000年完全收购 Saab 汽车公司。2010年,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Spyker Cars)完全收购萨博,从此萨博品牌进入新纪元。

萨博汽车公司是世界知名的汽车生产企业,全球总部以及技术研发基地位于距瑞典哥德堡往北70公里处的 Trollhattan市。

关于 eBuilder

作为全球领先的云流程服务提供商,eBuilder 致力于帮助各类企业以及政府机构有效地自动化、掌控及管理他们面向差旅及费用管理、采购管理、订单履行管理、售后管理以及金融交易管理等领域的价值网络。eBuilder 在统一平台上提供多种类业务流程服务的能力独一无二,同时还提供专业定制集成服务以及定制业务流程服务。时至今日,eBuilder 在50多个国家为超过120家客户提供服务,拥有超过50万名用户。

欲知详情,请联系:

本特·瓦仑汀(Bengt Wallentin)
eBuilder 首席执行官
电邮:Bengt.Wallentin@ebuilder.com
电话:+46-73-545-97-02

公司网站: www.ebuilder.com
          www.logica.com
          www.saab.com

消息来源:eBuild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