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全、低调、高品位” 沃尔沃 S80L 首次成为全国两会官方用车

沃尔沃
2011-03-05 19:48 5543

北京2011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春伊始,喜讯传来。沃尔沃 S80L 加长版凭借其大气、稳健、优雅的造型设计,一流的动态舒适性能以及多项充满人性化关怀的设计细节和全方位的安全环保创新科技,成为今年全国“两会”的服务用车。首汽集团批量采购了沃尔沃 S80L,已经全面投入到“两会”中,为代表和委员们提供全程的会务用车服务。这是沃尔沃汽车首度服务“两会”用车,意义重大。


2011年全国两会沃尔沃汽车接机


李书福委员与瑞典大使罗睿德合影


两会礼仪走过沃尔沃汽车

毋庸置疑,“两会”用车的要求历来非常严格,无论是车辆的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还是外形和内饰方面均要求具备超凡实力,才能胜任“两会”接待服务的重任。本次沃尔沃 S80L 加长版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入选首汽的“两会”服务用车,足以彰显其在品牌和产品服务方面的绝对实力。

沃尔沃 S80L 加长版是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一款公务、商务用车,在2009年实现了国产化。沃尔沃 S80L 加长版是沃尔沃的旗舰车型,也是沃尔沃汽车80年深厚的造车工艺的集中体现。作为沃尔沃汽车公司专为中国市场度身打造的一款车型,其轴距加长140毫米,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敞的内部驾驶和乘坐空间。沃尔沃独有的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提高动力的同时,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 S80L 加长版还装载了 BLIS 盲点信息系统等行业领先的全方位安全配备。宽大舒适的空间、领先的安全和环保科技以及先进的创新安全科技配备,使其在同级别车中脱颖而出。沃尔沃 S80L 加长版体现出的稳健、大气、智敛的品牌形象,为中国的公务车市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承载着80余载品牌辉煌的沃尔沃汽车,在设计、动力、安全与环保方面引领着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潮流,一直备受皇室、政要及各界名流的青睐,成为其出行的首选。不仅瑞典皇室选择沃尔沃,丹麦王子、西班牙皇室、阿拉伯王子以及多名各国政要都选择了沃尔沃作为自己的座驾。在去年举办的2010上海世博会上,瑞典国家馆也选择了沃尔沃在中国市场良身打造的 S80L 加长版作为官方用车,接送到访的瑞典国王。

此次沃尔沃 S80L 加长版荣膺“两会”服务用车,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在产品品质方面所受到的高度认可。能够为“两会”提供全程接待服务,不仅是沃尔沃品牌的光荣与使命,同时也显示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公务用车市场的强劲竞争优势。沃尔沃汽车必将以卓越的品质以及稳健大气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巩固其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力。

在庄严的天安门广场上,全国政协委员、沃尔沃汽车公司全球董事长李书福先生站在 S80L 车队前说:“经过八年的孜孜追求和两年多的艰苦谈判,2010年吉利终于成功地并购了沃尔沃,使中国拥有了第一个全球豪华汽车品牌。中国豪华汽车市场过去由洋品牌一统天下的局面发生了逆转,中国也开始了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的探索之路。今天,沃尔沃 S80L 能在全国两会为代表、委员服务,是沃尔沃的荣耀,也是中国人的自豪。中国是沃尔沃第二本土市场,沃尔沃未来的成功首先取决在中国的成功。”

瑞典驻华大使罗睿德先生和李书福委员坐进沃尔沃 S80L,亲身体验了一下国产 S80L,罗睿德先生认为 S80L 既保持了沃尔沃原有的北欧设计风格,又更契合中国市场的消费喜好。同时,罗睿德先生表示,瑞典的国宝级品牌沃尔沃汽车在中国人的带领下,一定会像沃尔沃的拉丁语 VOLVO 原意所述:滚滚向前。沃尔沃汽车也将成为中瑞两国人民友谊交往的桥梁。

负责今年两会所有工作用车的首汽集团,十分支持沃尔沃 S80L 参与今年的两会服务工作。首汽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应该大力支持和爱护沃尔沃汽车,因为这是我们中国人拥有的第一个全球豪华汽车品牌。”

与会的代表纷纷表示说:“参加两会看到了沃尔沃汽车,感觉特别亲切,因为前不久沃尔沃汽车刚刚宣布它的中国成长战略,未来将在成都、大庆设立工厂,这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支持西部大开发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政策。现在做企业要健康发展,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响应党的号召,服从国家发展大局,以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过去的83年间,沃尔沃对人类汽车工业和汽车文明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一个有灵魂的、受人尊敬的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今天,沃尔沃将在中国展开其新的一页,延续优良传统,明确战略目标,发展成为全球最受尊敬的豪华汽车品牌。“知人生者知驾驭,知驾驭者知天下!”一个更加全球化、更加豪华、更加高品质的沃尔沃汽车,在实现“零伤亡、零排放”的伟大愿景的同时,将继续为中国和世界汽车工业文明的发展贡献力量。

背景资料:

沃尔沃汽车中国市场发展战略:

  • 上海总部基地是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的行政中枢,位于上海的沃尔沃汽车中国技术中心的工作重点是高档轿车、电动车和新能源汽车的设计、研究和开发。
  • 在中国建立成都和大庆两个生产基地,2015年达到20万辆车销量和20%中国豪华车市场份额的目标。
  • 沃尔沃汽车将加强对销售和市场的管理,4S 店将从目前106家增加到220家,培训和优化销售服务人员,改善和提升客户体验和客户服务,大力加强沃尔沃汽车“全球豪华汽车品牌”的品牌建设工作。
  • 沃尔沃汽车将进一步优化在华的采购和供应商管理,进一步完善与执行沃尔沃全球采购的一贯战略。
  • 沃尔沃汽车将在中国和全球招聘数百名工程师,与位于瑞典哥德堡总部的全球研发总部同步在线工作、开发和设计面向全球和中国市场的汽车产品,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习惯为中国市场设计产品,培养和建设在中国整车设计能力。
  • 实施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人才战略,吸引外部人才和培养内部员工相结合,建立一支中西合璧,有向心力的团队,建立“全球型,本土化”的企业文化。

更多信息,请查看:http://www.volvocars.com.cn



消息来源:沃尔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