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4K 酒店股份制改造公告

2007-05-10 17:43 4836

上海5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是一家以酒店投资开发及经营管理为一体的实业公司。公司从高端切入经济型酒店的投资与开发,成功打造了蜚声业内外的酒店品牌 -- “24K 国际连锁酒店”。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51151.jpg )

公司秉承“群策群力、专业管理、集中投资、共享回报”的经营理念,凭借敏锐地市场洞察力,在连锁型酒店经营管理方面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各店取得了“90%以上的平均出租率”、“25%以上的平均利润率”等骄人业绩。如此优秀的市场业绩和市场认可度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赞叹,被誉为酒店业的“黑马”!预计2007年酒店营业额将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

“24K 国际连锁酒店”经过三年的酝酿和雕琢,其“整洁、时尚、经济、温馨”的形象和中高端的市场定位,成为商务旅游者下榻首选。

根据金冠酒店公司的发展规划,公司将推出 24K 私人酒店产品及 18K 经济型酒店产品,以双品牌的发展模式进军酒店行业。这将方式将更有利于错开竞争拓展市场,实现差异化经营。

“24K 私人酒店”的目标客户锁定在中高端商务客人、中产旅游者及其他高端客户,专注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一线城市重点发展;而 “18K” 的目标客户则锁定在大众游客及普通商务者,专注在二、三线城市及重点旅游、经济城市发展。

“24K 国际连锁酒店”现 面向全国诚征加盟合作,通过授权特许加盟经营,为加盟商提供酒店品牌、销售、管理、培训、技术等支持与服务,双管齐下与各界朋友合力精心打造国际化的连锁酒店集团。

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召开,满足市场需求和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我司将于近期启动 “24K 国际连锁酒店” 股份制改造工作,从而有效保证经营规模稳定扩大、为酒店成功上市及品牌国际化奠定坚实基础。

在此,公司董事会携全体同仁再次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爱护 “24K 国际连锁酒店” 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4K 国际连锁酒店简介

24K 国际连锁酒店为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知名连锁酒店品牌。明大投资公司创立于20世纪90年代,早期以互联网投资、计算机开发、旅业投资管理为主。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涉及 IT、医疗、房地产、酒店、娱乐等各个领域。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是酒店行业崛起的一颗新星,近几年将携手明大投资共同推出两种全新的酒店产品 -- 24K 国际私人酒店与 18K 国际连锁酒店,进一步抢占酒店市场份额。

24K 连锁酒店自2004年底在威海路开出上海第一家门店以来,发展速度不断加快。目前在上海拥有 5 家直营酒店,各开业分店的经营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保持了85%以上的平均出租率,平均利润率在30%以上。经营创新是 24K 酒店的一大特色,推陈出新的人性化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业界的一致好评,被誉为酒店业的“黑马” 。根据公司拓展计划,预计2010 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实现在沪开设30家分店的目标。同时,将通过加盟、参股、购并等形式实现在全国范围的扩张。

消息来源:24K 国际连锁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