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定向加盟”刷新行业标准 24K 国际连锁酒店对外加盟5月正式开放

2007-04-10 16:46 8244

上海4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经过3年的稳健发展,深受广大旅客好评的 24K 国际连锁酒店昨日宣布,将从今年5月份开始以“定向加盟”为主要拓展方式,正式对外开放特许经营业务;与此同时,24K 国际连锁酒店还将推出其姊妹品牌 “18K 酒店”,双管齐下发展酒店业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51151.jpg )

根据酒店品牌定位,“24K” 品牌的目标客户锁定在中端商务客人及中产旅游者,专注在国内一、二线城市重点发展;而 “18K” 的目标客户则锁定在大众游客及普通商务者,专注在二、三线城市发展。这种双品牌的发展模式将更有利于错开竞争拓展市场,实现差异化经营。

在此前的3年时间里,24K 国际连锁酒店潜心钻研,勤修内功,将主要精力倾注在直营店的拓展与经营管理上,着重经营团队、管理体系的完善及企业文化和酒店品牌的建设。虽然在发展过程中,有来自上海、杭州、长春、成都等各大城市的加盟者提出了合作意向,但考虑到经营的稳定性,24K 酒店始终未对外开放酒店加盟业务。而选择在此时以“定向加盟”方式对外开放特许经营业务,是最为成熟的时期。

所谓“定向加盟”是指 24K 酒店通过制定严格的项目加盟标准,对加盟酒店进行严格的审查,对符合 24K 酒店定向加盟标准的酒店,加盟方只需按 24K 标准对酒店进行装修,之后完全由 24K 对其进行承包经营,并由 24K 每年支付固定经营收益给加盟方。此举既可以确保加盟方的稳定收益,又能确保 24K 酒店的稳定经营,使合作双方真正实现双赢。

此次 24K 酒店在开放特许经营业务的发展模式上,采取了“定向加盟”的非常规发展思路,通过制订严格的加盟标准来防范常规经营风险。这种全新的做法与常规加盟方式不同,常规加盟方式通常不对经营管理全程参与,加盟方自负盈亏,而“定向加盟”则是有一定经营保障的全新加盟模式,它在确保加盟酒店品质的同时,又能够使 24K 酒店的业务实现稳健发展。

24K 连锁酒店作为新兴的经济型酒店品牌,凭借不断“创新”寻求差异化发展,在广大旅客当中及酒店行业均享有较高的知名度。24K 酒店3年前选择从大陆较大的城市――上海开出了第一家分店,之后通过收购物业及租赁的方式陆续开出了4家店。在经营方面,通过“睡眠文化”、“营销启示”等系列文化营销策略,使酒店品牌知名度迅速扩大,并使开业酒店保持了良好的赢利能力。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及较高的行业影响力,赢得了上市公司及风险投资基金的认可,目前已有数家投资基金寻求合作。

随着中国大众旅游的兴起及各地经济融合的加速,中国酒店业特别是经济型酒店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各路资本纷纷看好经济型酒店行业。24K 国际连锁酒店推出的“定向加盟”模式,可以让更多的投资者分享经济型酒店带来的财富机遇。同时,这种“定向加盟”的新型业务推广模式,刷新了行业发展连锁经营的标准,为中国连锁经营行业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参考。

24K 国际连锁酒店简介

24K 国际连锁酒店为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知名连锁酒店品牌。明大投资公司创立于20世纪90年代,早期以互联网投资、计算机开发、旅业投资管理为主。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涉及 IT 、医疗、房地产、酒店、娱乐等各个领域。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是酒店行业崛起的一颗新星,近几年将携手明大投资共同推出两种全新的酒店产品 -- 24K 国际私人酒店与 18K 国际连锁酒店,进一步抢占酒店市场份额。

24K 连锁酒店自2004年底在威海路开出上海第一家门店以来,发展速度不断加快。目前在上海拥有5家直营酒店,各开业分店的经营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保持了85%以上的平均出租率,平均利润率在30%以上。经营创新是 24K 酒店的一大特色,推陈出新的人性化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业界的一致好评,被誉为酒店业的“黑马”。根据公司拓展计划,预计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实现在沪开设30家分店的目标。同时,将通过加盟、参股、购并等形式实现在全国范围的扩张。

消息来源:24K 国际连锁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