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4K “快乐商旅”文化受顾客欢迎

2007-03-23 09:20 4454


上海3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24K 国际连锁酒店推出的“快乐商旅”理念,以“营销启示”、“睡眠文化”、“世博房”等创新细节从各个角度诠释 24K 酒店的营销文化,评介特色周到服务受到旅客高度评价。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51151.jpg )

经常旅游、出差,每位旅客都希望有快乐而又完美的旅程。一次快乐的商旅应该是这样的:有令人心驰神往的旅游景点、有各具特色的美食特产、有热情友好的人文和商务环境等等,如果还能够住上充满人性关怀的宾馆,这将为游客们的旅途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杜先生是一位来自深圳的专业培训师,因业务发展需要经常出差到全国各大城市,但无数次出差住酒店的经历并不是都那么美好。由于杜先生常年走南闯北的经历,使他对酒店的选择更加挑剔:既要考虑地段、配套等硬环境,又要考虑酒店服务、文化及性价比。一次偶然入住 24K 国际连锁酒店威海路分店的经历,使他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了“快乐商旅”的真正意义。

“我是偶然入住贵酒店的,虽然并不从事这一行业,但被贵酒店的一些特色所吸引,特别是在客房内悬挂的‘营销启示’很独特,与众不同。因为我从事过营销教学数年之久,24K 这些创新的营销理念是吸引我的原因,比如《24K 酒店传说》连环画、给客人的‘睡眠文化’以及前述的‘营销启示’等等。”

这是杜先生入住 24K 酒店威海路分店后,在 http://www.24khotels.com 上的留言。一次住酒店,却能够让人得到很多的启发与收获,这正是 24K 酒店在经营创新上的与众不同之处。杜先生所留的几行短短文字,是对 24K 酒店营造“快乐商旅”酒店文化的认同,同时也代表了广大商旅客人的肺腑之言。

罗先生是马来西亚吉隆坡人,自己经营广告公司,每年都有好几次到中国上海、北京等城市进行商务考察。一次来上海考察的偶然机会,罗先生入住了 24K 酒店福州路分店。第一次入住 24K 酒店,他就被 24K 温馨时尚的客房、热情友好的服务及独具特色的酒店文化所吸引,而酒店优越的地段及高性价比也是他选择 24K 酒店的原因。此后,他只要出差到上海就要下榻 24K 酒店。而去年 24K 酒店推出的“世博房”预订服务,更使罗先生对 24K 酒店“情有独衷”。

去年8月份,24K 国际连锁酒店首次在上海面向全球旅客推出“2010年上海世博会”酒店预订服务,旅客只需支付2006年的房费就可享受到2010年的服务。按国际惯例在世博会正式举办期间酒店客房肯定供不应求,房费一般都是平时的2倍甚至3倍以上。

在 24K 酒店推出“世博房”预订服务2个月以后,正值罗先生到上海考察下榻 24K 福州路店。当他在酒店电梯轿箱里看到了世博会酒店预订广告后,当天就表示要预订世博会期间的酒店客房。2006年11月份,罗先生与 24K 酒店正式签订订房协议,至此罗先生有幸成了享受“世博房”预订服务的第一人。

一直以来,24K 国际连锁酒店非常重视经营上的创新,强调通过“经营创新”为顾客创造更多的价值。正是因为 24K 酒店独特的经营思路,才不断得到广大商旅客人的“青睐”。

24K 国际连锁酒店简介

24K 国际连锁酒店为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知名连锁酒店品牌。明大投资公司创立于20世纪90 年代,早期以互联网投资、计算机开发、旅业投资管理为主。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涉及 IT、医疗、房地产、酒店、娱乐等各个领域。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是酒店行业崛起的一颗新星,近几年将携手明大投资共同推出两种全新的酒店产品 -- 24K 国际私人酒店与 18K 国际连锁酒店,进一步抢占酒店市场份额。

24K 连锁酒店自2004年底在威海路开出上海第一家门店以来,发展速度不断加快。目前在上海拥有5家直营酒店,各开业分店的经营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保持了85%以上的平均出租率,平均利润率在30%以上。经营创新是 24K 酒店的一大特色,推陈出新的人性化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业界的一致好评,被誉为酒店业的“黑马” 。根据公司拓展计划,预计2010 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实现在沪开设30家分店的目标。同时,将通过加盟、参股、购并等形式实现在全国范围的扩张。2007年开始,24K 国际连锁酒店将开放酒店特许经营业务。

消息来源:24K 国际连锁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