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4K 连锁酒店投资商涉足商业经营

2007-01-31 15:35 5090

-- 明大商业广场2月2日公开招商

上海1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 24K 国际连锁酒店近日宣布其投资商 -- 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明大商业广场项目抢得“虹桥交通枢纽区”头号商机,并决定于 2 月 2 日进行公开招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51151.jpg )

虹桥交通枢纽总站的规划建设,为该片区的商业发展带来空前机遇。明大投资公司以成功投资 24K 国际连锁酒店而在酒店业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与此同时,明大投资公司也十分看好该片区的酒店发展空间,将考虑在该片区开设 24K 酒店直营连锁分店。

上海明大商业广场总建筑面积约 25,000 平方米,由上下两层构成,是一个综合性商业购物广场。该片区大拆迁后面临商业配套缺失,明大商业广场应时而生,开业后将成为该片区居民重要的生活配套。市场配置客货电梯、消防系统等现代设施,装饰美观、通道宽敞,附设有餐饮、停车场、休闲广场及儿童乐园等服务设施。

作为 2010 上海世博盛会的配套工程,虹桥交通枢纽站计划于 2009 年启用。建成后,将有京沪高速铁路、沪杭磁悬浮、浦东磁悬浮、多条轨道交通线等现代化的交通汇集,聚集庞大的人流、物流、信息流及财富流。届时,虹桥交通枢纽站凭借上好的交通优势,有望成为上海西区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较大的区域商贸物流中心。届时商业、酒店业将面临比较大的发展空间。

规划显示,虹桥交通枢纽东起虹桥机场,西至华翔路,南起沪青平公路,北至天山路,方圆 26.26平方公里。而明大商业广场就位于 318 国道沪青平公路 479 号,雄踞虹桥交通枢纽站核心位置,使所有商户畅享巨大商机。“占点”是兵家首要,虹桥交通枢纽站凭借上好的交通优势,有望成为长三角地区较大的区域商贸物流中心。明大商业广场雄踞其核心位置,正是以“地”制宜。

根据虹桥交通枢纽站改建需要,横跨闵行及长宁两区沪青平公路沿线以北相关区域内住宅、商业配套将要全部拆除。而沪青平公路北面大拆迁无疑给该片区带来巨大商业缺口。

位于沪青平公路北面的大型商业项目东方国贸,原经营餐饮、娱乐、服装、鞋帽、箱包、化妆品等多种业态,已经形成稳定的消费群体。该项目被拆除后,虹桥片区即面临严重的商业配套缺失。根据拆迁要求,沪青平公路以南将成为未来住宅及大型商业配套发展的重点。

上海明大商业广场位于上海市沪青平公路 479 号(沪青平公路南面),东临虹桥国际机场,西连江苏、浙江、安徽,扼守上海西区门户,是青浦到市区的必经之路及连接上海与苏浙徽等省份的黄金通道。不仅如此,广场周边原有万科城市花园、龙柏新村及航华新村等 50 多个大型住宅区居住有数十万人口,如此成熟区域自然潜在较大的商业需求量。

大区域自然大需求,该案附近人口汇集,拥有 50 多个大型住宅区,人口总数达到数十万。作为该区域唯一的大型商业项目,人流量多让明大商业广场以逸待劳。项目一经推出,既吸引了温州、杭州等地商家的密切关注。

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知名投资商,此次涉足商业经营领域,正是十分看好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区的商业发展空间。近几年来,明大公司在经济型酒店开发及经营管理领域、医疗设备研发、市场综合开发、IT 等业务领域累计投资已经超过 5 亿元人民币。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已经走上了一条稳步成熟发展之路,公司的工作重点也从规模发展转移到效益提升上来,各项业务已进入了稳定的发展阶段。

24K 国际连锁酒店为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知名连锁酒店品牌。明大投资公司创立于 20 世纪 90 年代,早期以互联网投资、计算机开发、旅业投资管理为主。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涉及 IT、医疗、房地产、酒店、娱乐等各个领域。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是酒店行业崛起的一颗新星,近几年将携手明大投资共同推出两种全新的酒店产品 -- 24K 国际私人酒店与 18K 国际连锁酒店,进一步抢占酒店市场份额。

24K 连锁酒店自 2004 年底在威海路开出上海第一家门店以来,发展速度不断加快,不到两年时间福州路店、吴中路店相继开业。2006 年 3 月,第 4 家分店落户“上海商住第一街”之称的长寿路商圈,4 月第 5 家分店选址浦东金桥。目前各开业分店的经营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保持了 85%以上的平均出租率,平均利润率在 20% 以上,同时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业界的一致好评,被誉为酒店业的“黑马”。根据公司拓展计划,预计 2010 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实现在沪开设 30 家分店的目标。同时,将通过加盟、参股、购并等形式实现在全国范围的扩张。  

消息来源:24K 国际连锁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