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助2022中国(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实现零碳赛事认证

2022-12-29 19:03 5773

海南海口2022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2022中国(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环岛赛在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圆满收官,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之一,对该赛事期间的碳排放与碳中和进行了碳核查并发布TUV南德温室气体核查与碳中和承诺审定声明,即2022中国(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为零碳赛事。该赛事倡导全周期低碳绿色出行,通过所有参与者的践行圆满实现了本次零碳赛事认证,这是所有参与者共同见证下的绿色荣耀。

2022中国(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环岛赛赛事现场
2022中国(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环岛赛赛事现场

中国(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事于2018年落地海南,五年来,以新能源汽车为媒介,带领4000多名赛员、随行,穿越海南18个市县领略了海南美好的自然风光。2022年赛事主题为“美好海南,与你同行”,50组省内外赛员积极倡导低碳绿色出行、推广新能源汽车,该赛事的开展也进一步促进了体育和旅游业的融合发展。

TUV南德智慧能源副总裁许海亮对该赛事的圆满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到:“TUV南德非常有幸能够为2022中国(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环岛赛做全周期的碳排放核证。TUV南德依据标准ISO 14064-3-2019对责任方宣称的‘2022年12月02日至2022年12月08日期间举办的2022中国(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活动温室气体排放总量’进行核查,同时主办方通过远景零碳方舟平台购买的高质量‘森林碳汇’并注销可再生能源国际自愿减排项目碳信用(VCUs)进行足额抵消、实现碳中和,从而获得TUV南德温室气体核查与碳中和承诺审定声明。核查与审定的目的是确认该赛事活动的碳中和宣称符合相关核查准则要求,支持宣称的数据和信息基于数据的合理预估。TUV南德忠心祝该赛事能够越办越好,在践行绿色出行、保护生态的道路上,TUV南德愿意一路相伴。”

TUV南德为赛事提供的相关声明报告
TUV南德为赛事提供的相关声明报告

TUV南德拥有经验丰富且专业的团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碳中和技术解决方案,包含并不限于碳排放相关的培训辅导、核查诊断、科学碳目标、双碳路径规划、碳中和认证、信息披露及碳足迹标签等,助企业全方面建立并执行较为全面的碳管理体系,服务范围涵盖光伏、新能源、电池、电子电器、化工、建材等多领域。在碳技术服务领域,TUV南德基于ISO 14040与 ISO 14044的全生命管理周期管理方法学,结合ISO 14064、ISO 14067及PAS 2060等国际标准建立了全面的技术服务实力,协助企业梳理碳排放来源、排放边界,探索“碳中和”实现路径。通过碳培训与碳咨询为企业培养碳排相关的专业人才;同时作为第三方机构,提供独立且公正的核查与认证服务,帮助企业批露合理的碳排数据,获得更多的市场认可,把控政策风险。整个国际社会要达到“碳中和”,企业肩负着重要责任,而在这个过程中,TUV南德可持续为企业早日实现“碳中和”提供专业支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