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姆龙健康医疗参展CES 2023

2022-12-21 13:43 5168

- "防医疗让世界更健康"的美好愿景,帮助人们预防心作和中

日本京都2022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欧姆龙健康医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该公司")将参展1月5日(周四)至1月8日(周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展——CES 2023 (*)。在展会上,该公司将展示过去50年来推出的创新医疗设备和数字服务,这些设备和服务帮助他们不断推进"预防医疗让世界更健康"的企业愿景,帮助人们有效预防心脏病发作和中风。这些举措包括推出创新型心脏健康设备,如心电血压一体机(TM)、内置心电图技术的上臂血压监测仪及其全球远程患者监控服务。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12121045-O1-sEo1c8K3

作为展会的一部分,(太平洋标准时间)2023年1月4日下午3点至3点45分将举行一场仅限媒体参加的新闻发布会。欧姆龙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Ranndy Kellogg和其他高管将介绍该公司为巩固在心脏健康领域的领导地位所采取的举措。

为支持此次活动,一个特别网站将于12月15日(周四)上线,用于展示该公司的经营环境、展览主题、未来愿景和最新临床研究结果。

CES 2023主题

  1. 将血压监测和心电图技术相结合来实现心脏病的早期发现
    心房颤动(AFib)是指心脏不规则跳动,即心律失常。由于症状不易察觉,很容易被忽视,因此很难在早期发现这种病症。如果不加控制,心房颤动会使中风风险提高五倍。欧姆龙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内置心电图技术的上臂血压监测仪,用于在测量血压的同时进行重要的每日心电图记录。目标是早期发现心房颤动的风险并防止其恶化,从而降低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同时有助于推进该公司的"预防医疗让世界更健康"的愿景。

  2. 数字健康业务的扩展
    OMRON connect(美国/加拿大/欧洲、中东和非洲)是一款健康管理移动应用程序。它借助人工智能技术来分析用户生命数据的趋势,并提出最佳生活方式改变计划和其他见解。OMRON connect将亮相CES 2023的欧姆龙展台。

  3. 全球远程患者监控(RPM)服务的创新
    一个新的多疾病RPM平台将在英国推出。这项服务计划于2023年初推出,将帮助慢性病患者把在家中测量出的生命健康数据分享给医生。借助这项服务,医生可以监控患者的身体状况和服药依从性,从而改善慢性护理管理。在英国,患者可以选择挂号预约全科医生(GP),全科医生将针对各类患者的不同病症提供从初次就诊到长期治疗的服务。由于使用该平台可以管理患者的病症,全科医生的工作量得以减少,同时可以早期发现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此外,欧姆龙在美国提供的RPM服务VitalSight (TM)也将展示其为患者带来的治疗效果和低成本的健康管理服务,包括医生的评价。

展会概述
日期:2023年1月5日(周四)- 2023年1月8日(周日)
地点: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VCC)
展览方式:展台
展位号:8604

消息来源:OMRON Healthcare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