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姆龙健康医疗将推出新努力实现其"预防医疗让世界更健康"

2023-01-10 16:55 3198

CES 2023: 实现"零心脏病发作和零中风"的愿景

英国新的远程患者监测平台Viso将于2023年初推出

日本京都2023年1月10日 /美通社/ -- 欧姆龙健康医疗有限公司(简称"该公司")在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展CES 2023上推出了一项新的英国远程患者监测服务,以实现其"预防医疗让世界更健康"的愿景,帮助人们有效预防心脏病发作和中风。该公司将目光投向日益普遍的心律失常之一心房颤动(AFib),并在1月5日至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3上介绍了一系列检测早期AFib的努力。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12271734-O2-jtQRl17o

展览详情如下:

CES 2023主题

1.  将血压监测和心电图技术相结合来实现心脏病的早期发现

欧姆龙健康医疗将目光投向日益增长的心房颤动,这是心脏疾病的一种,也是导致心源性脑梗死的危险因素。由于症状不易察觉,容易被忽视,因此很难在早期阶段发现。然而,早期发现和适当治疗可以降低心脏病发作和中风风险。一项研究表明,高血压会使房颤风险增加到平均水平的3倍。在美国,有1.16亿成年人患有高血压,其中3700万人患有难以控制的高血压2期(*1)。研究表明,房颤的发生率在未来十年将继续增加(*2),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预计,到2030年,美国房颤患病人群将达到1210万人(*3)。该公司已经在全球发布了内置心电图的上臂血压监测仪。通过这种创新设备,用户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可以利用家庭监测数据进行治疗,从而实现高血压患者房颤的早期检测。

注释:

(*1)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022年10月14日)。"高血压的事实",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https://www.cdc.gov/bloodpressure/facts.htm

(*2)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022年10月14日)。"心房颤动",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https://www.cdc.gov/heartdisease/atrial_fibrillation.htm

(*3)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022年10月14日)。"心房颤动",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https://www.cdc.gov/heartdisease/atrial_fibrillation.htm

2.  数字健康业务的扩展

该公司还发布了最新功能,包括已在美国、加拿大和EMEA市场发布的OMRON connect(美国/加拿大/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个人心脏健康教练"和"护理团队"。"个人心脏健康教练"应用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分析与OMRON连接的设备记录的重要数据,为用户提供行为改变的见解和指导,以及食谱、健康和锻炼建议,以及与用户数据的特定见解相匹配的目标体重和血压。"护理团队"功能则支持用户组成自己的护理团队,他们可以是医疗专业人员、朋友或家庭成员。团队成员也可以监测应用中的重要数据。

3. 全球远程患者监控(RPM)服务的创新

——英国一个新的多疾病RPM平台Viso

这项服务计划于2023年初推出,将帮助慢性病患者把在家中测量出的生命健康数据分享给医生。借助这项服务,医生可以监控患者的身体状况和服药依从性,从而改善慢性护理管理。在英国,患者可以选择挂号全科医生(GP),全科医生将针对各类患者的不同病症提供从初次就诊到长期治疗的服务。因此,优化他们的时间和工作负荷非常重要。

通过Viso,患者可以与他们的医生分享多项重要数据,包括血压和体重,而医生可以在两次就诊之间远程监测患者数据。Viso的血压数据由一个牛津大学团队开发的药物项目进行分析,该应用为每位患者向他们的医生定制三个月的用药计划。使用Viso,患者还可以通过回答由专家医生监督的问卷来输入他们的服药依从性和身体状况。因此,用户使用该应用的次数越多,就越能了解患者,帮助他们了解病情。当患者有读数显示需要采取行动时,该应用就会通过医生发送自动通知,突出显示最紧急和最高风险的需求。Viso可以直接与医生的电子病历(EMR)集成,使患者的病历记录得到安全、可靠的集中和全面的管理。该公司致力于为英国的慢性病患者提供支持,实现对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早期发现和治疗的进一步发展。

——美国一种针对高血压患者的RPM服务VitalSight (TM)。

在CES 2023,展示了一位自2020年9月以来一直使用VitalSight项目的医生的推荐信。报道网站介绍了RPM服务的治疗效果和卫生经济学以及最新研究数据。

活动概览
日期: 2023年1月5日(周四)至1月8日(周日)
地点: 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VCC)
展示方式:展位
展位号 8604
报道网站:欧姆龙健康医疗在 CES 2023

https://healthcare.omron.com/ces2023

报道网站登陆页面图片: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242/202212271734/_prw_PI3fl_0S5hDt6S.jpg
https://healthcare.omron.com/(全球)

消息来源:OMRON Healthcare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