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姆龙健康医疗参展第89届CMEF,展区亮点纷呈----以数"智"化引领"心"时代

上海2024年3月18日 /美通社/ -- 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即将拉开帷幕。作为慢病管理解决方案的专家,欧姆龙健康医疗(以下简称"欧姆龙")正以"数‘智'化,‘心'时代"为主题积极备展,该主题也与本届CMEF主题"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的寓意不谋而合。本届展会上,欧姆龙将推出包括循环和呼吸品类在内的创新产品,集中展示数字化医疗及慢病管理领域的多元成果,并将积极探寻本土战略合作,携手合作伙伴共建慢病管理生态圈,赋能医疗健康行业长足发展。

2024年CMEF 欧姆龙健康医疗展区
2024年CMEF 欧姆龙健康医疗展区

专注心脑血管领域,"心"品齐亮相

近年来,欧姆龙持续向"Going for ZERO 预防医疗,让世界更健康"的美好愿景稳步迈进,不断推陈出新,并致力于将血压监测的适用场景及检测范围延伸至心脑血管领域的风险预测。基于此,欧姆龙将在展会开幕首日举行"心"品发布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将在展台上发布三款心脑血管领域的新品——心电血压计(可同时测量心电图的电子血压计)、无线心电记录仪和房颤风险提示血压计。其中,心电血压计和无线心电记录仪均拓展了心电图监测的应用场景,而房颤风险提示血压计则只需一次测量便可完成房颤风险测量。这些新品都将助力消费者在居家时更高效、更准确地进行房颤、脑梗塞及其他并发症的风险预测,从而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除了这三款"心"品之外,其他循环和呼吸品类的创新产品也会在现场进行展出,如臂筒式血压计、喘鸣检测仪等。通过持续创新、打造多元的产品矩阵,欧姆龙致力于帮助潜在患者实现心脑血管等疾病的早诊早治,为患者带来更为全面、细致的健康关怀,加快实现"Going for ZERO预防医疗,让世界更健康"的愿景。

聚焦数字化医疗,打造智能化慢病管理闭环

"数‘智'化,‘心'时代"的参展主题也是欧姆龙以数字化科技为驱动,持续布局慢病管理领域的有力证明。为应对慢性疾病高发所带来的严峻挑战,欧姆龙联合专家、医院等众多合作伙伴,积极响应"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战略部署,共同打造院内外共管的慢病诊疗体系。

得益于专业的诊疗设备及物联网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欧姆龙正稳步推进五大院内项目——MMC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iHEC智慧化高血压诊疗中心、VMC标准化血管衰老管理中心、CWMC咳喘管理中心和"三高共管"心脑血管病防治健康管理项目,以及两大院外项目——MMC健康便利店和MMC健康驿站的建设。在本届CMEF的舞台上,欧姆龙将着重向公众展示其在代谢系统、循环系统、呼吸系统等慢性疾病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果,深度展现欧姆龙为打通院内外慢病管理服务闭环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欧姆龙五大院内项目
欧姆龙五大院内项目

与此同时,欧姆龙还积极布局数字健康管理领域,并将在本届CMEF上隆重推出全新的OMRON Plus APP 4.0版本。该版本不仅扩充了可连接设备的类型,即新增心电设备,还升级为个性化复合管理模式,能够结合其他身体指标进行复合管理,充分体现出欧姆龙在数字化健康管理领域的突破与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与往届CMEF相比,此次欧姆龙的展台面积不仅升级扩容,还将以其最具代表性的字母O为主要设计元素,搭载冰屏的使用,强化展出的科技感。另一方面,欧姆龙还将在展会期间融合线上、线上双渠道,通过现场IP巡游和线上直播探展的形式,增加与观众的友好交流和互动。

"对于欧姆龙而言,CMEF是把握中国医疗健康行业发展趋势、促进与各方交流及合作的绝佳平台。借此机会,欧姆龙将充分展示在数字化和慢病管理领域的创新成果与解决方案,进一步助力‘健康中国2030'等战略的实现。"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耀先生表示:"欧姆龙非常期待CMEF的开幕,并希望通过本次展会,缔结多项合作,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最后,衷心祝愿本届CMEF能够圆满举行,也期待在欧姆龙的展台上与各位同仁相见!"

消息来源: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