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姆龙健康医疗庆祝其血压计面世50周年

2023-05-24 15:31 3838

日本京都2023年5月23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日本京都府向日市的欧姆龙健康医疗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该公司")欣然宣布今年将庆祝其血压计投产50周年。自1973年推出首台手动压力计式血压计以来,该公司不断改进并生产出精密的用户友好型血压计。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向全球110多个国家出售了超过3.5亿台血压计。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05165636-O5-THg59uEz

该公司始终相信家庭血压监测的重要性,即便在血压读数只能在医疗机构获得的情况下,亦是如此。1991年,该公司推出了世界上首台采用模糊逻辑技术(*)的自动血压计,其准确性和易用性比手动血压计更高。在发展血压计的同时,该公司还不断改进和开发预成型袖带,使用户可以安全轻松地将其缠绕在手臂上。此外,该公司一直专注于拓展各种辅助功能,确保用户保持正确的测量姿势,从而提高血压计的可用性和测量精度。

(*)自动血压设定功能

图1:第一台血压计:HEP-1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05165636-O1-9z3sXW19

图2:全球首款模糊逻辑自动血压计:HEM-706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05165636-O6-uDd2KOhG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开发和分销经临床验证的精密设备,努力提高医疗专业人员对居家血压监测重要性的认识。该公司赞助了1986年在岩手县大迫启动的大迫研究,为其提供了约300台欧姆龙血压计用于研究。由于大迫地区气候寒冷,当地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很高,而且还在不断上升。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公共保健护士让居民在家中测量血压并根据他们自己测量的日常血压数据为其提供建议,从而改善社区的健康状况。这项研究持续了超过35年,其研究结果证实了家庭血压监测的好处,且已被纳入各国发布的高血压管理指南中。

该公司继续挑战采用数字技术进行血压管理。2010年,该公司在日本市场推出了健康管理服务WellnessLINK。用于健康管理的智能手机应用OMRON connect现已在140多个国家/地区推出。此外,2020年,该公司在美国推出了远程患者监测服务。这项服务使用户能够在家中与医生分享他们的血压读数,从而在心血管疾病恶化之前加强病情管理。该公司通过制造和分销一系列用于高血压治疗的产品和服务扩大了其业务范围。

该公司还致力于创新设备的开发。这些成果包括世界上第一个符合临床精度的可穿戴血压计HeartGuide和内置心电图(ECG)技术的上臂血压计,旨在促进房颤的早期检测。房颤是心源性脑栓塞的一个已知危险因素。

图3:可穿戴式血压计:HCR-6900T-M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05165636-O3-gUNRLxNb

图4:带心电图的上臂血压计:HCR-7800T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05165636-O4-Bu8sRho7

欧姆龙健康医疗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冈田步表示:"今年,我们将庆祝欧姆龙血压计面世50周年。值此之际,我想对所有尊贵的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们血压计的支持。众所周知,心脑血管疾病是全球主要死亡原因之一。随着各国人口的持续老龄化,预计这类疾病的患者人数将进一步增加。我们始终致力于实现‘预防医疗让世界更健康'的愿景(即实现零心脑血管事件)。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量身打造设备和服务,解决健康相关的问题,为延长世界各地人们的健康预期寿命做出贡献。"

血压计发展史
有关该公司所取得成就的详细信息以及实现零心脑血管事件的未来愿景,请点击此处:
https://healthcare.omron.com/healthcare-solutions/cardiovascular-health/300-million/our-journey/history-of-home-bpm 

 

消息来源:OMRON Healthcare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