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柏昊天荣获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上海2022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18日,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颁授仪式在沪隆重举行,液化空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柏昊天等来自13个国家的50位外籍人士获此殊荣。巴斯夫、亨斯迈、上海联影医疗、佛吉亚、西门子、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上海光源等液化空气的客户与合作伙伴也获得了此荣誉。

柏昊天荣获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柏昊天荣获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柏昊天表示:我很荣幸获得白玉兰纪念奖。这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表彰,也是全体同事的荣誉,是大家携手共进、倾情奉献的硕果。液化空气在上海获得了30多年的稳步发展,我们将继续为上海乃至中国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柏昊天于20198月出任液化空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过去三年间,他大力推动集团加大在沪、在华投资,尤其是绿色低碳领域的投资部署。2022年,集团子公司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业气体公司(SCIPIG)宣布投资20亿元新建氢气生产装置,引领化工区进入低碳发展新路径。2021年,SCIPIG还安装了碳捕集装置,每年可助力园区减少直接碳排放4万吨。2022年,液化空气与申能、上海化学工业区成立合资公司,计划建设上海最大规模的氢气充装中心,为上海及长三角氢能发展提供低碳氢。公司未来五年拟投资数十亿元,与国内合作伙伴共同投资运营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也始终是公司的核心价值之一。2022年上半年,公司高效协调生产和物流资源,为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上海中山医院等近250家医疗机构和数十家方舱医院保障供应所需医用氧。此外,公司响应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的号召,在数天内采购大量口罩、消毒液、隔离面罩等防疫物资,紧急驰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此后又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向上海市疾控中心和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捐赠口罩和儿童生活必需品等物资。公司还积极配合上海市的乡村振兴与环保工作,参与云南省青少年职业发展公益项目,以及崇明区东滩的保护生物多样性等活动。

该奖项由上海市政府于1989年设立,以上海市花命名,旨在表彰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