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助力四川雅安大熊猫栖息地修复,保护生物多样性

上海2023年5月29日 /美通社/ -- 液化空气中国宣布捐款50万元人民币支持四川雅安大熊猫国家公园荥经片区大熊猫栖息地修复,种植15,000棵本土阔叶树,为大熊猫和其他野生动物营造适宜生存栖息的环境,兑现集团对生物多样性的承诺。

树牌揭幕
树牌揭幕

2023年5月26日,液化空气向与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SEE基金会)新合作的项目捐赠50万元,在四川雅安大熊猫国家公园荥经片区的大相岭栖息地种植15,000棵阔叶树(槭树类和桦木类等本土树种为主),覆盖面积约250亩(167,000平方米)。该项目周期为三年,包含一年种植期和两年养护期,以保障植被达到存活率要求并进入相对稳定的状态,从而达到净化空气、涵养水源、固土保肥的目的,而且在未来30年,项目种植的树木预计可固定近4,000吨二氧化碳。

大熊猫栖息地修复
大熊猫栖息地修复

继2021年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种植10万棵梭梭树、2022年在上海崇明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清滩保护迁徙水鸟,该项目是液化空气与SEE基金会第三次合作,同时也是液化空气中国自2009年开展的年度植树活动"绿色行动"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员工们的环保意识。

液化空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柏昊天表示:"在液化空气集团至2025年的战略计划ADVANCE的框架下,我们致力于为所有人采取行动,这包括成为关心社会共同利益的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正如集团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公布的更新目标所述,液化空气致力于实现包括保护生物多样性在内的更多可持续发展目标。再次与SEE基金会携手,通过植树造林修复大熊猫家园,共同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