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讯 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总裁兼CEO高齐飞先生荣膺2022年度“白玉兰纪念奖”

2022-12-19 11:42 3853

上海2022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经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决定,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总裁兼CEO高齐飞(Felix Gutsche)先生被授予2022年度“白玉兰纪念奖”。“白玉兰奖”于1989年起设立,每年颁授一次,旨在鼓励和表彰对上海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


“非常荣幸收获白玉兰纪念奖,感谢上海市政府的鼓励与认可。这份荣誉不仅属于我个人,更是对勃林格殷格翰扎根上海28年深耕的嘉奖。我在上海工作和生活了近四年,这座城市开放、创新和包容的品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将持续努力推进公司在上海的长足发展,助力上海打造世界级的生物制药高地以及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为上海建设成更具活力和韧性的国际化大都市做出贡献,”高齐飞先生表示。


高齐飞先生于2019年初担任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总裁兼CEO。在他的带领下,勃林格殷格翰在沪实现从研发、生产到制造的全价值链布局,收获迅猛发展:公司先后在沪设立了中国外部创新合作中心以及BI X数字创新实验室,勃林格殷格翰生物制药基地也顺利完成II期扩建。此外,勃林格殷格翰正式成为上海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共建伙伴,并参加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为上海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己力。高齐飞先生倡导节能减排,全面开展低碳行动,勃林格殷格翰人用药品生产基地也成为中国制药行业首家获国内外权威认证的“碳中和”工厂。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高齐飞先生全力支持上海的疫情防控工作,与上海民众共克时艰。年初上海疫情期间,在他的领导下,勃林格殷格翰位于张江的两个生产基地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坚持闭环生产,并第一时间实现了全面“复工复产“,力保药品供应链稳定,解决患者的燃眉之需。此外,作为“新上海人”,高齐飞先生也十分关心上海的城市发展,积极为上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并通过社交媒体向世界展示“上海故事”与“中国故事”。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