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空中国举办2022可持续发展日暨开放日

上海2022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20221121日,液化空气中国在上海创新园举办了可持续发展日暨公众开放日活动,全方位展现集团助力创建低碳社会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来自法国驻沪领事馆、上海化学工业区、科思创、法国巴黎银行的代表参与了活动。

柏昊天
柏昊天

 

参观薄膜实验室
参观薄膜实验室

 

参观生物甲烷解决方案
参观生物甲烷解决方案

 

液化空气中国可持续发展日集体照
液化空气中国可持续发展日集体照

液化空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柏昊天、法国驻沪总领事王度、上海化学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斌、液化空气亚太研发副总裁尚迎风分别致辞,从不同维度阐述可持续发展、节能减排、合作创新的重要性。

上海创新园拥有10个实验室、10个测试平台以及230名创新人员,致力于开拓新市场,专注于开发提高能源效率方案,探索新能源和脱碳环保技术的应用,助力集团为未来做好准备。

清水测试平台研究工业排放废水的净化技术,协助集团进行新型气液传质设备的优化;燃烧平台专注于燃烧设备开发和测试,以提高燃烧效率和降低能耗;薄膜实验室研究的先进材料沉积技术,可有效提高电池材料稳定性,延长使用寿命;智能创新运营中心远程控制25套装置的日常运行,显著提高工厂运行效率;此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生物甲烷、氢能解决方案旨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支持能源转型。

近期,液化空气启动了第三届科学挑战赛,主题为工业生态系统脱碳,向全球征集创新解决方案。1902年11月,乔治-克劳德成功实现工业规模的空气分离,并以此为基础创建了液化空气集团。120年后的今天,液化空气也将继续以创新为己任,研发更多新技术与产品,助力解决当代社会所面临的挑战。

此次活动也是2022年AICM(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开放日活动的一部分。液化空气在2013年启动了年度开放日项目,旨在加强与政府、社区、行业和学术界伙伴之间的交流。

柏昊天表示:"可持续发展始终位于液化空气战略的核心,我们致力于通过技术产品和业务模式的创新助力碳达峰和碳中和。同时,液化空气将一如既往与政府部门、客户、高校及AICM成员企业携手,向公众宣传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议题的重要性,并在降碳减排中发挥重要作用。"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