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与中广核签署可再生电力采购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23年6月12日 /美通社/ -- 首届上海碳中和博览会举办期间,液化空气中国与中国广核集团(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采购可再生电力为生产装置供电。根据协议,液化空气2023年将在华采购75吉瓦时以上的可再生电力,主要为其在安徽的生产装置供电。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2023年,液化空气将向中广核额外采购可再生电力75吉瓦时以上,相当于降低二氧化碳排放45,000吨/年,采购的可再生电力将为其在华的部分工业气体和医用气体生产装置供电。在该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液化空气中国和中广核将开展合作研究,挖掘单年度及多年度电力采购协议的潜在机会。

液化空气中国积极参与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的绿电交易,逐步提高低碳能源采购,2023年预计将采购低碳电力1,200吉瓦时,较2020年增长了120%。

液化空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柏昊天表示"这一战略合作协议为液化空气在华低碳电力采购开拓了新的道路,为液化空气及客户实现脱碳目标提供了支持。遵循集团ADVANCE计划,我们将根据该战略协议在2023年为位于安徽的生产装置额外采购75吉瓦时的可再生能源电力。"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