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celik智能扫地机器人获TUV南德ETSI EN 303 645认证标志

2022-12-19 16:30 3202

深圳2022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家电巨头Arcelik A.S.(以下简称“Arcelik”)旗下ArcelikBekoGrundig品牌的家用智能扫地机器人(Arcelik: RS 9121系列和RS 9131系列,Beko: RS 8121系列和RS 8131系列,Grundig: VCR 6230系列和VCR 7230系列)通过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的ETSI EN 303 645认证。该认证标志着获证产品在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层面的设计符合ETSI EN 303 645标准要求,达到标准规定的信息安全基线水平。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Arcelik携手权威认证机构TUV南德,希望号召更多的智能家电制造商关注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相关要求,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智能产品,与消费者建立数字化信任。

Arcelik A.S.获证的家用扫地机器人
Arcelik A.S.获证的家用扫地机器人

随着科技飞速发展,智能家电行业不断升级,扫地机器人作为帮助人们解放双手的清洁工具,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然而当人们享受其带来便捷生活的同时,也面临着网络攻击以及个人隐私泄露的风险。近年来,欧盟在不同法规和标准层面不断出台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方面的要求(如GDPR、RED网络安全要求、家电标准IEC 60335-1等),产品网络安全和用户隐私保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Arcelik作为全球家用电器制造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好的物联网生态系统,积极主动委托TUV南德为其新开发的家用智能扫地机器人产品(Arcelik: RS 9121系列和RS 9131系列,Beko: RS 8121系列和RS 8131系列,Grundig: VCR 6230系列和VCR 7230系列)进行网络安全评估。

TUV SUD ETSI EN 303 645 认证标志
TUV SUD ETSI EN 303 645 认证标志

TUV南德依据消费类物联网安全标准ETSI EN 303 645 V2.1.1的规范要求,对上述系列型号产品开展一系列专业化的安全测试评估和文件审核,核验其重要安全基线功能,从设备端、应用层及云服务数据存储等整体通讯链路的基线安全评估,此外,对其开展工厂质量保证能力检查和产品一致性检查。最终,Arcelik旗下的这些系列产品通过测试评估,获得TUV南德的ETSI EN 303 645认证标志。该认证标志可以用于产品外包装或者网页宣传上,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了解产品网络安全性,同时也是为产品符合欧盟的数据保护和网络安全市场准入要求做好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该证书的获得也将助力Arcelik上述系列产品的生产商深圳银星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星”)更加顺利地售卖该产品,突显银星作为生产商,在提升产品性能和智能化的同时,也考虑了当前最新的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要求,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建立用户信任离不开品牌商、制造商和生产商的合作与共生,各方打造恰如其分的客户体验,满足客户对商品和服务的期望,进而赢得客户的信赖,使企业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作为产业链的重要一环,TUV南德持续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从端到云到端的立体化信息安全服务,帮助其降低信息安全风险。TUV 南德能够提供涵盖物联网产品网络安全测试、ETSI EN 303 645 测试认证、NISTIR 8259测试评估、多国网络安全市场准入评估、渗透测试、漏洞评估、应用程序评估、源代码审核、多国隐私保护法规咨询与合规评估服务以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系列服务,帮助品牌方从设计的源头保证产品隐私安全并做好持续符合性管理。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