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瓦瓦克斯宣布为6500万美元普通股定价

Novavax, Inc.
2022-12-17 00:30 9019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2022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致力于下一代严重传染病疫苗开发和商业化的生物技术公司诺瓦瓦克斯(Novavax,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AX)今天宣布了一项承销公开发行的定价,以每股10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发售其650万股普通股(或其6500万美元的普通股)。 与此次普通股发行相关,诺瓦瓦克斯向承销商授予30天的期权,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后,以公开发行价格额外购买97.5万股的普通股。此次发行预计将于2022年12月20日完成,但需符合惯例成交条件。

摩根大通、富瑞(Jefferies)和高宏(Cowen)担任此次普通股票发行的联合簿记管理人和承销商代表。B. Riley Securities和H.C. Wainwright & Co.担任普通股发行的副主承销商。

在为普通股定价的同时,诺瓦瓦克斯今天对于此前宣布向根据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144a条合理认定的合格机构买家提供本金总额1.5亿美元的高级可转换票据(以下简称"票据")定价,这些票据占2027年到期票据的5.00%。与此次票据发行相关,诺瓦瓦克斯已向初始购买者授予30天的期权,以额外购买总本金最高2525万美元的票据。此次票据发行预计将于2022年12月20日完成,但需符合惯例成交条件。票据的发行不以同时发行的普通股的完成为条件,同时发行的普通股也不以票据的完成为条件。

诺瓦瓦克斯估计,在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以及诺瓦瓦克斯支付的估计发行费用后,普通股发行的净收益约为6070万美元(或约6980万美元,如果该发行的承销商完全行权购买更多股票)。

诺瓦瓦克斯可将普通股发行以及同时发行票据(如果已完成)的净收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包括但不限于Nuvaxovid的持续性全球商业发布、偿还或回购于2023年2月1日到期的3.75%优先可转换无担保票据3.25亿美元未缴本金的一部分、营运资本、资本支出、研究和开发支出、临床试验支出、供应协议项下的付款,以及收购和其他战略目的。

该普通股发行有关的注册声明已于2020年3月11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该声明已经生效。此次公开发行将只通过补充招股说明书和附加招股说明书进行。在投资普通股发行之前,购买者应阅读与此类公开发行相关的和描述此类公开发行条款的补充招股说明书、相关注册声明以及诺瓦瓦克斯已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以获得有关诺瓦瓦克斯和此类公开发行的更完整信息。有关普通股发行的初步招股补充说明书和附加招股说明书的电子副本,请访问SEC网站:www.sec.gov。有关普通股发行的初步招股补充说明书和附加招股说明书的电子副本,请访问SEC网站:www.sec.gov。同时,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摩根大通,现场领取: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1155 Long Island Avenue,Edgewood,NY 11717,电话领取:(866) 803-9204,或发送电子邮件至prospectus-eq_fi@jpmchase.com;Jefferies LLC(富瑞),现场领取:Equity Syndicate Prospectus Department,520 Madison Avenue,New York,NY 10022,电话领取:(877) 821-738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prospectus_department@jefferies.com;Cowen and Company, LLC(高宏),c/o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1155 Long Island Avenue,Edgewood,NY 11717,现场领取:招股说明书部,电话领取:(833) 297-2926,或发送电子邮件至PostSaleManualRequests@broadridge.com。

本新闻稿不构成这些证券的出售要约,也不构成对这些证券的购买要约邀请,并且倘若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根据任何该等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在备案或获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属违法,则不应出现任何出售这些证券的情况。

消息来源:Novavax, Inc.
相关股票:
NASDAQ:NV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