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瓦瓦克斯宣布公开发行1.25亿美元普通股

Novavax, Inc.
2022-12-16 11:08 8451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2022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致力于下一代严重传染病疫苗开发和商业化的生物技术公司诺瓦瓦克斯(Novavax,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AX)今天宣布今天宣布了一项拟议的承销公开发行,发售最多1.25亿美元的普通股。 与此次普通股发行相关,诺瓦瓦克斯预计将向承销商授予30天的期权,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后,以公开发行价格额外购买最多1875万美元的普通股。

摩根大通、富瑞(Jefferies)和高宏(Cowen)担任此次普通股票发行的联合簿记管理人和承销商代表。

在发行普通股的同时,诺瓦瓦克斯还宣布向根据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144a条合理认定的合格机构买家提供总本金1.25亿美元、2027年到期的高级可转换票据(以下简称"票据")。与此次票据发行相关,诺瓦瓦克斯预计将向初始购买者授予30天的期权,以购买总本金最高1875万美元的票据。票据的发行不以同时发行的普通股的完成为条件,同时发行的普通股也不以票据的完成为条件。

诺瓦瓦克斯可将普通股发行以及同时发行票据(如果已完成)的净收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包括但不限于Nuvaxovid的持续性全球商业发布、偿还或回购于2023年2月1日到期的3.75%优先可转换无担保票据3.25亿美元未缴本金的一部分、营运资本、资本支出、研究和开发支出、临床试验支出、供应协议项下的付款,以及收购和其他战略目的。

该普通股发行有关的注册声明已于2020年3月11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该声明已经生效。此次公开发行将只通过补充招股说明书和附加招股说明书进行。在投资普通股发行之前,购买者应阅读与此类公开发行相关的和描述此类公开发行条款的初步补充招股说明书、相关注册声明以及诺瓦瓦克斯已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以获得有关诺瓦瓦克斯和此类公开发行的更完整信息。这些文件将免费提供,也可访问SEC网站www.sec.gov上的EDGAR获取。同时,还将提供与普通股发行有关的初步招股说明书和随附的招股说明书副本,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摩根大通,现场领取: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1155 Long Island Avenue,Edgewood,NY 11717,电话领取:(866) 803-9204,或发送电子邮件至prospectus-eq_fi@jpmchase.com;Jefferies LLC(富瑞),现场领取:Equity Syndicate Prospectus Department,520 Madison Avenue,New York,NY 10022,电话领取:(877) 821-738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prospectus_department@jefferies.com;Cowen and Company, LLC(高宏),c/o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1155 Long Island Avenue,Edgewood,NY 11717,现场领取:招股说明书部,电话领取:(833) 297-2926,或发送电子邮件至PostSaleManualRequests@broadridge.com。

本新闻稿不构成这些证券的出售要约,也不构成对这些证券的购买要约邀请,并且倘若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根据任何该等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在备案或获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属违法,则不应出现任何出售这些证券的情况。

关于诺瓦瓦克斯 诺瓦瓦克斯医药(Novavax,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AX)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通过发现、开发和商业化用于预防严重传染病的创新疫苗,促进改善全球健康状况。该公司的专有重组技术平台运用基因工程的力量和速度,高效生产高免疫原性纳米颗粒,以满足全球迫切的健康需求。诺瓦瓦克斯新冠肺炎疫苗已经获得全球多个监管机构的授权,包括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欧洲委员会和世界卫生组织。该疫苗目前正在接受世界上多个监管机构的审查,包括用于其他适应症和人群,如用于青少年和作为加强疫苗使用。除了其新冠肺炎疫苗之外,诺瓦瓦克斯目前还在进行一项1/2期临床试验,以评估其冠状病毒-流感联合(CIC)疫苗、试验性四价流感候选疫苗、一种基于奥密克戎毒株的疫苗(NVX-CoV2515)以及一种基于奥密克戎毒株/原始毒株的二价疫苗。这些候选疫苗均含有诺瓦瓦克斯专有的皂甙基质Matrix-M佐剂,以增强免疫应答和刺激产生高水平的中和抗体。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关于诺瓦瓦克斯能否成功完成发行、拟议发行的时间和条件、拟议发行的估计净收益,以及诺瓦瓦克斯对这些收益的预期用途的陈述。诺瓦瓦克斯特此提醒,上述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陈述明示或暗示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相关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与诺瓦瓦克斯是否能够按时间表或预期条件(如果有的话)完成潜在发行,以及其普通股市场价格可能受到的不利影响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此外,诺瓦瓦克斯的管理层在分配发行的净收益方面保留了广泛的酌处权。相关风险还包括那些列在"风险因素"标题下的风险,以及诺瓦瓦克斯截至2021年12月31日财年10-K年度报告和诺瓦瓦克斯截至2022年6月30日财年10-Q季度报告中其他地方所述的风险因素,以及诺瓦瓦克斯随后提交给SEC文件中不定时列出的风险因素。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仅适用于本文发布之日的情形,诺瓦瓦克斯没有义务对其中任何陈述进行更新或修订。诺瓦瓦克斯的业务受到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上述风险和不确定性。投资者、潜在投资者和任何其他人士应仔细考虑相关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所有前瞻性陈述均符合本警告声明的全部条件。

联系方式:

资者关系 Erika Schultz | 240-268-2022
ir@novavax.com

媒体 Ali Chartan或Giovanna Chandler | 202-709-5563
media@novavax.com

 

消息来源:Novavax, Inc.
相关股票:
NASDAQ:NV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