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瓦瓦克斯宣布1.5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定价

Novavax, Inc.
2022-12-19 10:31 5287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2022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致力于下一代严重传染病疫苗开发和商业化的生物技术公司诺瓦瓦克斯(Novavax,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AX)今天宣布了其2027年到期的总本金1.5亿美元5.00%可转换优先票据(以下称"票据")的定价。这些债券仅面向根据1933年《证券法》及其修订内容的第144A条被合理认定的合格机构投资者发行和销售。与此次票据发行相关,诺瓦瓦克斯已向初始购买者授予30天的期权,以额外购买总本金最高2525万美元的票据。此次票据发行预计将于2022年12月20日完成,但需符合惯例交割条件。

这批票据将是诺瓦瓦克斯的优先无担保债务,每半年产生应付利息,除非提前转换、赎回或回购,否则将于2027年12月15日到期。诺瓦瓦克斯将自行决定通过支付或交付(如适用)现金、每股面值0.01美元的普通股股份("普通股")或现金和普通股的组合来解决转换问题。2025年12月22日或之后,在终止于并包括紧接诺瓦瓦克斯提供赎回通知日期前之交易日(赎回价格等于待赎回票据本金金额的100%,加上任何应计及未付利息)的任何连续30个交易日期间(包括该期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至少20个交易日内(无论是否连续,但不包括赎回日),如果普通股的最后报告售价至少为当时有效转换价格的130%,则诺瓦瓦克斯可以在任何时候并且随时选择以现金赎回全部或部分票据(受某些限制)。

该票据将为可转换票据,初始转化率为每1000美元本金的票据兑换80.0000股普通股(相当于每股12.50美元的初始转换价格,这相当于以下所述的同步普通股发行中公开发行价25%的转换溢价)。

摩根大通、富瑞(Jefferies)和高宏(Cowen)担任票据发行的联合簿记管理人和初始购买方代表。J. Wood Capital Advisors担任公司与票据发行有关的财务顾问。

在发行票据的同时,诺瓦瓦克斯今天还宣布了其先前宣布承销公开发行以出售最多650万股普通股的定价,即:以每股10美元的价格公开发行,相当于发行价值6500万美元的普通股。 与此次普通股发行相关,诺瓦瓦克斯向承销商授予30天的期权,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后,以公开发行价格额外购买97.5万股的普通股。票据的发行不以同时发行的普通股的完成为条件,同时发行的普通股也不以票据的完成为条件。同时进行的普通股发行预计将于2022年12月20日完成,但需符合惯例交割条件。

诺瓦瓦克斯可将票据发行以及同时发行普通股(如果已完成)的净收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包括但不限于Nuvaxovid的持续性全球商业发布、偿还或回购于2023年2月1日到期的3.75%优先可转换无担保票据3.25亿美元未缴本金的一部分、营运资本、资本支出、研究和开发支出、临床试验支出、供应协议项下的付款,以及收购和其他战略目的。

诺瓦瓦克斯估计,在扣除初始购买者折扣和诺瓦瓦克斯应支付的估计发行费用后,发行票据的净收益约为1.422亿美元(如果初始购买者完全行使购买额外票据的选择权,则净收益约为1.663亿美元)。

该票据的发行和销售未根据《1933年证券法》及其修订内容(以下称"证券法")或任何州证券法进行注册。除非符合《证券法》和任何适用的州证券法的注册豁免要求,否则票据不得在美国发行或出售。

这些债券仅面向根据《证券法》第144A条被合理认定合格的机构投资者发行和出售。票据的发行和出售以及票据转换后发行的任何普通股股份并未也不会根据《证券法》或任何其他证券法律进行注册,且该票据和任何此类股份不能在没有注册的情况下发行或出售,除非根据《证券法》和任何其他适用证券法律的注册要求获得注册豁免或相关交易无需注册。

本新闻稿不构成这些证券的出售要约,也不构成对这些证券的购买要约邀请,并且倘若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根据任何该等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在备案或获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属违法,则不应出现任何出售这些证券的情况。

关于诺瓦瓦克斯 

诺瓦瓦克斯医药(Novavax,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AX)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通过发现、开发和商业化用于预防严重传染病的创新疫苗,促进改善全球健康状况。该公司的专有重组技术平台运用基因工程的力量和速度,高效生产高免疫原性纳米颗粒,以满足全球迫切的健康需求。诺瓦瓦克斯新冠肺炎疫苗已经获得全球多个监管机构的授权,包括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欧洲委员会和世界卫生组织。该疫苗目前正在接受世界上多个监管机构的审查,包括用于其他适应症和人群,如用于青少年和作为加强疫苗使用。除了其新冠肺炎疫苗之外,诺瓦瓦克斯目前还在进行一项1/2期临床试验,以评估其冠状病毒-流感联合(CIC)疫苗、试验性四价流感候选疫苗、一种基于奥密克戎毒株的疫苗(NVX-CoV2515)以及一种基于奥密克戎毒株/原始毒株的二价疫苗。这些候选疫苗均含有诺瓦瓦克斯专有的皂甙基质Matrix-M佐剂,以增强免疫应答和刺激产生高水平的中和抗体。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括前瞻性陈述。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关于诺瓦瓦克斯能否成功完成发行、发行的估计净收益,以及诺瓦瓦克斯对这些收益的预期用途的陈述。诺瓦瓦克斯特此提醒,上述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陈述明示或暗示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相关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与诺瓦瓦克斯是否能够按时间表或预期条件(如果有的话)完成潜在发行,以及其普通股市场价格可能受到的不利影响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此外,诺瓦瓦克斯的管理层在分配发行的净收益方面保留了广泛的酌处权。相关风险还包括那些列在"风险因素"标题下的风险,以及诺瓦瓦克斯截至2021年12月31日财年10-K年度报告和诺瓦瓦克斯截至2022年6月30日财年10-Q季度报告中其他地方所述的风险因素,以及诺瓦瓦克斯随后提交给SEC文件中不定时列出的风险因素。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仅适用于本文发布之日的情形,诺瓦瓦克斯没有义务对其中任何陈述进行更新或修订。诺瓦瓦克斯的业务受到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上述风险和不确定性。投资者、潜在投资者和任何其他人士应仔细考虑相关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本警告声明适用于所有前瞻性陈述的全文内容。

联系方式:

资者联系 Erika Schultz | 240-268-2022
ir@novavax.com 

媒体 Ali Chartan或Giovanna Chandler | 202-709-5563
media@novavax.com

 

 

消息来源:Novavax, Inc.
相关股票:
NASDAQ:NV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