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tage延续黄金交易者节无掉期交易活动,扩大提供服务范围

这一项广受欢迎的产品将延伸到其数字资产

瓦努阿图共和国维拉港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Vantage(或 "Vantage Markets")的无掉期黄金XAU USD交易获得了客户的热烈响应,在实施此项交易的头三个月里为其交易者省了近100万美元的隔夜费。

Vantage延续黄金交易者节无掉期交易活动,扩大提供服务范围
Vantage延续黄金交易者节无掉期交易活动,扩大提供服务范围

为回应客户的热烈响应,Vantage决定在2023年延续无掉期交易,并将该服务延伸到其它数位资产上,让更多客户能从中受益。

客户在所有交易账户(包括在Vantage App上)进行交易时,无论交易规模大小,都无需缴付隔夜费。点击此处以获取更多关于免掉期交易的详细资料。此外,客户也可以通过Vantage计算器来计算出自己在交易中可节省的费用。

Vantage首席战略和交易官Marc Despallieres表示:"我们从客户那里获得了非常积极的反馈,很高兴能为更多客户延续这项服务。在极端的市场波动中,当我们的客户选择使用长期交易策略时,无掉期交易能为他们消除隔夜费这成本考量。此外,这也提高了客户交易的灵活度,让客户可以在他们自选的时间点终止他们的交易,无需每日手动终止交易,全力关注对冲目标。"

"在Vantage,我们一直在优化我们所提供的产品,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按照自己的需求轻松交易,最佳把握交易机会。"

消息来源:Vant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