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tage推出客户忠诚计划,让客户获得更多交易奖励

瓦努阿图维拉港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多资产经纪商Vantage(或“Vantage Markets”)推出名为“Vantage Rewards” 的客户忠诚计划*,让通过该公司进行交易的客户能够获得积分奖赏。

Vantage Rewards” 的客户忠诚计划与公司以客户为先的企业价值观相一致。在符合条件的司法管辖区*,新老活跃与已注资的账户持有人均可参与此忠诚计划。

在这个计划中,客户能够根据已完结交易的总票面金额,或是通过开展预定的账户活动,来获取积分。这些累积起来的积分能够兑换众多奖励,包括现金偿还、预防损失的凭证、存款返还券、利润助推券、旋转“幸运之轮”、抽奖券和其他独家优惠

此外,客户还将能根据迄今交易的总票面金额,被分配到一个"层级"。层级越高(分为青铜、白银、黄金、白金四级),客户就能获得与享有更多积分和福利。

Vantage首席战略和交易官Marc Despallieres表示:“在Vantage,我们认识到我们的成功与我们客户的交易体验和长期成功是密不可分的。这正是我们致力于创造能够达到这两点的交易环境的原因。Vantage Rewards能够改写业界的游戏规则,这是因为我们超出了单纯提供交易平台的局限,扩展到提供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从中获益的奖励计划。”

Despallieres补充说:“推出Vantage Rewards计划是我们回馈客户的一种感谢方式。我们籍此来感谢我们的客户,选择Vantage为他们的长期交易合作伙伴。我们的团队将会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增加新的独家奖励和交易福利,从而让Vantage成为客户首选的经纪商。”

垂询Vantage Rewards详情,请访问:https://www.vantagemarkets.com/promotions/vantage-rewards/

*不适用于英国和澳大利亚居民

消息来源:Vant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