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tage的合作伙伴计划获得業界最高赞誉

瓦努阿图维拉港2023年5月25日 /美通社/ -- 多资产经纪商Vantage(或"Vantage Markets")欣然宣布,该公司的合作伙伴计划在拉美、中东和北非、和全球层面上获得了业界的表彰及認可。

Vantage的合作项目获得最高赞誉
Vantage的合作项目获得最高赞誉

Vantage在2023年《International Business》杂志奖评选中,获得"2023年中东和北非最佳介绍经纪商计划奖",以及"2023年拉美最佳联盟会员项目奖"。在全球层面上,Vantage摘得由《Global Brands》杂志评选的"2023年全球最佳外汇联盟会员项目奖",以及"2023年全球最佳联盟会员项目奖"。

多年来,Vantage建立了欣欣向荣的合作伙伴群体,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0,000位活跃联盟会员和介绍经纪商(IB),其中一些采用业内最慷慨和灵活的佣金与返利结构。Vantage为合作伙伴提供的两个平台——CellXpert和Next-Gen IB门户网站,能够提供全面的教育与营销资源,支持联盟会员和介绍经纪商拓展他们的网络,提供客户所需的支持。

去年,Vantage成功地组织了2022年Affiliate World Cup活动,这是一项全球合作伙伴竞赛,用来奖励Vantage联盟会员和介绍经纪商的支持与贡献

Vantage拉美联盟会员项目经理Nino Rong表示:"在Vantage,我们一直堅持提供最好的框架和推荐计划,以便适应当地要求,因此我们的新老合作伙伴能够打造一个可持续的生态系统,为他们的对外推广和参与努力取得应有的报酬。"

Vantage中东和北非主管Nadine Azzam补充说:"对能够在2023年《International Business》杂志奖评选中获得认可,我们不胜荣幸,我们还要感谢我们所珍视的合作伙伴一直提供支持——他们是我们业务的关键基石。"

Vantage首席战略和交易官Marc Despallieres表示:"多年来,我们的成长,一直由作为Vantage合作伙伴的联盟会员和介绍经纪商的成功来予以支撑。即便是我们扩大了我们的零售业务,我们也依然致力于为我们的联盟会员和介绍经纪商提供最好的资源与支持,帮助他们打造长远业务。"

消息来源:Vant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