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tage在2023 ADVFN国际金融大奖荣获"亚太区最佳经纪商"奖项

瓦努阿图维拉港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多资产经纪商Vantage(或者"Vantage Markets")在2023年ADVFN国际金融大奖(ADVFN International Awards)荣获"亚太区最佳经纪商"奖项。

Vantage在2023 ADVFN国际金融大奖荣获"亚太区最佳经纪商"奖
Vantage在2023 ADVFN国际金融大奖荣获"亚太区最佳经纪商"奖

这是Vantage连续第二年获得这项亚太区最高荣誉,前不久,Vantage在2023年初宣布荣获11个行业奖项。

Vantage首席战略与交易官Marc Despallieres表示:

"我们团队一直努力保持我们在亚太区的地位,继续建立一个强大的本地分析师团队,满足该地区客户的需求。通过我们的直播、电报社区聊天,网站以及精选国家的线下课程,我们的教育努力如今已经惠及数千人。如果客户需要,我们也希望在其他国家推广线下课程。"

"很荣幸我们在这个时刻所作的努力得到了认可。我想说,我们不会就此止步,对Vantage来说这只是一个开始。非常感谢客户的支持,他们一直是我们继续做得更好的最大动力。"

消息来源:Vant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